新S/改款新E领衔 奔驰4款新车明年入华

新S/改款新E领衔 奔驰4款新车明年入华

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网上车市对奔驰(中国)产品营销及市场调查副总裁史赫然进行了采访并得知,奔驰品牌将会在明年引入奔驰全新A级、改款E级、全新S级以及丰富AMG在中国的产品。届时,奔驰在华产品将更加丰富,可以有更多的产品供奔驰车迷选购。

●奔驰预计上市新车

新S/改款新E领衔 奔驰4款新车明年入华

●奔驰预将扩展的AMG车型

奔驰将会在未来几年当中大力扩展奔驰旗下最高性能最运动的AMG车型,预将扩展8款车型。而现在已知的车型为奔驰A级AMG车型,也就是奔驰A45 AMG。而在网上频频出现谍照的CLA AMG与GLA AMG什么时候会引进暂时还得知,但是相信奔驰在华会非常大力的扩展它们运动车型。

AMG庆生45年 未来发8款新车主导V12研发

新A45 AMG谍照

技术上,全轮驱动系统将领衔AMG的发展趋势。AMG方面已确认,未来将在非跨界车型上装备全驱系统,明年初发布的A45 AMG就将率先装备此系统。

奔驰A级将引进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小的车系A级轿车,今年迎来了它的第三代车型,毫无疑问的是,全新A级的换代是一次“成功的转身”。而这款车型也将在明年引进,下面就是网上车市编辑在海外对奔驰A级的试驾报告。

●外观:第三代车型时尚运动 尺寸全面增大

德国小试奔驰全新A级轿车 成功的转身

德国小试奔驰全新A级 一次成功的转身!

成功的外形设计是决定一款车型是否受欢迎的决定性因素,全新A级的设计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运动为主线,贯穿全车,几乎在任何部位都能够找到动感的设计,而在设计中全新A级也有奔驰车那种独特的优雅气质。在全新A级的身上,完全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是完完全全的一款新车。

德国小试奔驰全新A级轿车 成功的转身

德国小试奔驰全新A级 一次成功的转身!   德国小试奔驰全新A级 一次成功的转身!

德国小试奔驰全新A级 一次成功的转身!

德国小试奔驰全新A级 一次成功的转身!

车的前脸设计其实就如同人的脸面一样,漂亮与帅气是一眼就能看的出的。全新A级的前脸设计足够帅气,普通版与运动版以及AMG的前格栅设计是不同的。普通版车型为“两道杠”而运动版为一道杠配“钻石切割”蜂窝状格栅,强调运动风格。

更多阅读:http://news.cheshi.com/20121022/725355.shtm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