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召唤未来 亮相广州车展四款新能源汽车

召唤未来 亮相广州车展四款新能源汽车

2012-11-26 17:41: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召唤未来 亮相广州车展四款新能源汽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能源紧张,环境问题日益严峻,新能源开发与利用已经成了时代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对于汽车而言,新能源汽车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已经是大势所趋,为适应这一变化,各大汽车品牌不约而同地将重心放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和推广上。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我们从新能源汽车的展出,充分感受到了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巨大潜力。召唤未来,我们一起近距离走进广州车展不尽相同的四款新能源汽车。

奔驰F125(氢能源)

召唤未来 亮相广州车展四款新能源汽车

奔驰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一款名为F125的氢动力概念跑车。时隔一年之后,该车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奔驰F125是一款概念车型,奔驰F125概念车采用了殴翼车门设计,前脸造型极具科技感。不仅如此,在车身材料上该车主要由碳纤维、铝合金以及塑料联合打造而成,在保证车身刚性的同时将车身轻量化做到了极致。

召唤未来 亮相广州车展四款新能源汽车

奔驰F125内饰就如同战斗机一样前卫,巧妙的设计可以坐下4个人。在奔驰F125概念车上,我们还提前看到了未来奔驰公司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yourCOMAND云端信息娱乐系统,通过它驾驶员可与车辆进行人车互动,所有指令基本都可由语音、触控和手势完成。甚至你可以通过一台电脑或智能手机对车载导航或娱乐系统进行远程配置,从而进一步发挥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召唤未来 亮相广州车展四款新能源汽车

动力方面:奔驰F125概念车采用氢动力驱动,与传统技术不同的是,它一体化的复合储氢单元首次将储氢罐和车身结构整合在一起,而气压仅为30帕的储氢罐与现在使用的高达700帕的高压储氢罐相比,更加紧凑也更安全。奔驰F125电动马达可以输出231马力的功率,极速达22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而如此强劲的动力百公里却只需消耗氢0.79kg,如果装满燃料箱一次最远可行驶1000km,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编辑点评:氢动力汽车是一种真正实现零排放的交通工具,排放出的是纯净水,其具有无污染,零排放,储量丰富等优势,因此,氢动力汽车是传统汽车最理想的替代方案。奔驰F125概念车将多种创新技术和设计融于一身,虽然今天很多理念和技术至今还无法在量产车中实现,但已经经过充分验证,并完全有可能在不久的未来得以实现,这也是将来的新能源方向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