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试驾双龙柯兰多汽油版 时尚风格小野性

试驾双龙柯兰多汽油版 时尚风格小野性

2012-11-26 15:1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韩国的汽车企业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现代起亚外,双龙也是不可忽视的一员,虽然这个品牌在我国的发展十分不顺,但制造专业SUV出身的它还是有着自己过硬的实力与技术,只是之前旗下车型无论设计抑或定位均过于小众才导致中国用户对其的极度陌生感。

试驾双龙柯兰多汽油版 时尚风格小野性

直至2011年,一款时尚靓丽的紧凑型SUV柯兰多出现在我们面前,它的风格与旗下的爱腾、雷斯特等SUV截然不同,家庭使用、城市化定位的路线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当时仅仅推出柴油版车型,但这已经表明双龙将有东山再起的趋势。

试驾双龙柯兰多汽油版 时尚风格小野性

一周前,柯兰多汽油版正式上市,售价14.98-19.98万元。对于中国的许多大城市来说,汽油车型将会有更宽泛的受众群体。而目前的紧凑型SUV市场还未真正兴起,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的上市和即将发布正是瞄准了这一新兴的市场。与对手的不断宣传不同,柯兰多汽油版此时的低调上市可以说是希望抢占一些先机来弥补品牌的差距,但它的硬实力如何呢?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你可以初步得到一些答案。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