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Jeep牧马人试驾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Jeep牧马人试驾

2012-11-23 15:1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导读:如果有一天,世界已改变,当沧海都已成桑田,你还能不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无远弗届?能,因为我是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Jeep牧马人试驾

上周,我刚好在探索频道看了一个牧马人在北美做的一个挑战任务的节目,在完全没有道路的崇山峻岭中,两位经验丰富的野外探险者驾驶两门版牧马人,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那段旅程,左后轮的车轴断了,捆上一个大木桩子作为左后轮从山上安全的回到了山下,看完之后除了叹为观止,我也充满了想去试试的渴望。

梦想总会成真,只要你的内心是虔诚的,11月22日我接到了克莱斯勒Jeep道奇授权经销商云南兴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邀请,可以去亲自体会2012款Jeep牧马人撒哈拉这台终极四驱利器。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Jeep牧马人试驾

现在买像牧马人这类纯种越野车的车主们十之八九是不会进行越野活动的,撑死也就是到郊区偶尔撒撒野,多半都是因为Jeep传统经典的硬朗造型与血统,或者是像我们这一代人迷恋伟大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那些英雄们,其中最典型的代表是美国第三集团军的指挥官巴顿将军,他也是第一个把他的三颗将星喷涂在Jeep前保险杠的人,而这一行为在当时的盟军中成了一种时尚。因此,拥有一辆喷上星星的Jeep是很多人少年时代的梦想。

所以今天咱们在试车的时候,并不是以测试Jeep牧马人的越野极限作为主要任务,去感受长达70余年的传奇沉淀才是我们今天要做的。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Jeep牧马人试驾

时光倒流70年,20世纪40年代初,战争在欧洲打响。美国无可避免的加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美国军方就在寻找一种快速、轻型、全地形越野车做一般用途。在1940年,随着欧洲和北非战事的发展,这种需求变得越发急迫。1940年6月,美国陆军开始向各汽车厂招标,期限是49天,由此拉开了Jeep传奇的序幕。1941年12月7日,珍珠港事件爆发。1942年1月,解放欧洲的征程开始。Jeep第一次真正的战争出现在北非的卡塞林战役和中缅边境的金羊毛通道,在中国的成功,让美国军方确信了Jeep的可靠性,从此,欧洲、北非、太平洋,Jeep随着战争驰骋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二战时期北非战场著名的战地记者尔尼.派尔曾对Jeep做了最精准的评价------“Jeep,没有它,我想战争赢不了。做任何事情,去任何地方,像狗一样忠实,像骡子一样强壮,像山羊一样灵活。”

1941年-1945年,有接近40万辆著名的威利斯吉普MB为盟军服务,在伟大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解放征程中,Jeep是不折不扣的英雄。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Jeep牧马人试驾

70余年过去后,作为越野车鼻祖的Jeep发生了什么变化?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Jeep牧马人试驾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Jeep牧马人试驾

Jeep的外形实在是太经典和深入人心,历经沧海桑田,它的变化及其有限,牧马人依旧原汁原味,军车的味道已经没有那么浓烈,但越来越高级化。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