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翼虎预售19.98-28.48万 九江福特可预订

翼虎预售19.98-28.48万 九江福特可预订

2012-11-22 14:5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翼虎预售19.98-28.48万 九江福特可预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长安福特首款SUV翼虎已经在国内正式亮相,据悉,国产版福特翼虎推出1.6T和2.0T共有6款车型,预售价约为19.98-28.48万元。目前,九江福万通福特4S店翼虎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0元,预计4个月可提车,目前店内暂无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预售价(万) 备注
福特 翼虎 2013款 19.98-28.48 订金50000元 4个月可提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福万通福特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翼虎即将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19.98-28.48万元。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订,预订需交订金50000元,预计4个月可提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福万通福特4S店 长安福特  翼虎

福特设计师在运动理念的启发下,在传统SUV元素基础上融入更为现代的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赋予了全新福特翼虎更加霸气动感的车身外观及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给人充满能量和动感的印象:与众不同的倒梯形格栅划分出三个区域,营造出粗犷的前脸;狭窄的上格栅开口凸显了翼虎的宽度,极具立体感的发动机舱盖聚焦并突出了椭圆形的福特车标;大角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动感的车顶勾勒出新颖的轮廓,让人感觉到它的高效省油;强壮的肩部造型,突出的轮毂和逐渐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全新福特翼虎的阳刚气质。

九江福万通福特4S店 长安福特  翼虎

全新福特翼虎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配备了一系列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被誉为“更智能的SUV”,使驾乘更轻松。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同级独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是一款智能信息系统,包括语音控制功能、电话免提功能、多媒体功能、驾驶员信息服务功能及导航功能,诠释了人车互动新定义——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实现人机互动;全新福特翼虎还拥有同级独有的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系统,将“芝麻开门”的童话引入现实生活;而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则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便可让车主轻松解决拥堵城市的泊车尴尬。

九江福万通福特4S店 长安福特  翼虎

与此同时,全新福特翼虎全面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的美妙驾驶体验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全新福特翼虎配备了同级领先的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当系统监控到车辆出现侧翻倾向时,能够主动产生抵抗侧翻的离心力,有效避免侧翻,保证车辆安全。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则在车辆无意识地偏离原车道时(驾驶员没有开启转向灯),能通过震动方向盘和仪表上显示的提示信息给驾驶员警告,并在车辆离开车道之前进行主动干预,辅助驾驶员操控方向盘保持车辆在当前的行车道上,减少由于疲劳驾驶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不仅如此,全新福特翼虎配备的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还可根据前方车辆间距自动调整定速巡航行车速度,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与前车保持驾驶员设定的间距。当车辆转弯时,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让车辆的过弯极限和操控性得到提升。

九江福万通福特4S店 长安福特  翼虎

动力方面,福特翼虎将全系配备Ecoboost涡轮增压动力,包括1.6 GTDI(180马力/240N·m)和2.0 GTDI(240马力/340N·m)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国产翼虎全系配置了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会推出手动版车型。实现了动力强劲、油耗经济、绿色环保的完美平衡。福特翼虎秉承了福特品牌时尚、安全等一贯的造车理念,成为其能够连续问鼎销量冠军的重要筹码。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福特重要的战略车型,全新福特翼虎的国产引入,将助力长安福特高速发展。而承袭着翼虎品牌辉煌与荣耀的全新福特翼虎,必将以其非凡的产品力,开启在中国市场的传奇

九江福万通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 进口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83688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170号国际城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