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解读当下最受欢迎的7-10万元精品A0小车

解读当下最受欢迎的7-10万元精品A0小车

2012-11-22 14:4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解读当下最受欢迎的7-10万元精品A0小车

【网上车市 海口站】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量的日益增长,车市中7-10万元的A0级精品小车销量持续看好,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排行榜来看,POLO、新嘉年华等欧系车型维持了热销的态势,而英伦潮流小车MG3也如一匹黑马横空出世,以10月份 152.9%的零售量同比增长稳居A0级精品小车市场前三甲。俗话说,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为什么众多的消费者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三款车型呢?让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它们为人钟爱的秘密。

MG  MG3 1.3L MT

英伦潮流MG3安全更尊荣

热销指数:5星

潜力指数:5星

2013款MG3英伦极简风格的黑白内饰加上黑白双色车顶、搭配丰富的车身色彩,极富个性和创造力,成了型男型女们的心头好。由于经济实用、新潮有型,更享有宝马、奔驰才有的尊荣“宅捷修”服务,MG3销量近期持续上升,稳居A0级精品小车市场前三甲,表现出的争夺桂冠的潜力更是不可小觑。

英伦潮流小车MG3运用当下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令人耳目一新,米字旗车贴又添UK潮流元素,加上内饰的i-Style苹果元素的极简风格,显得十分利落、率真和富于创造力,呼应了都市青年男女们内心的那一份冲动与激情。MG3的热销不仅要归功于极具个性气质的造型设计,还要归功于2013款MG3新增的白色车顶。“非黑即白,妥协bye-bye”,黑白双色车顶配合英伦极简风格的黑白内饰设计,再搭上丰富的车身色彩,洒脱、爽利的气质在A0级小车中显得非常夺目。

MG

MG3不仅有型,安全方面也相当过硬。在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的优异的五星安全成绩比“德系小钢炮”POLO还要高出1.7分,现在,2013款MG3还跨级新增定速巡航、侧气囊、侧气帘及后防撞梁等四大法宝,使驾驶不仅更智能,而且更安全。不过,如果一定要找出MG3的不足的话,恐怕就是它的价格了,5.97万起的总价,1.2万起的首付,还2年0利率,购车压力实在太小。不过,想想当年欧美大牌明星争相买价格低廉的宝马MINI装酷,我们买MG3的潮男潮女也就坦然了,只要有型,价格算什么!何况MG3全系还享有“宅捷修”服务,车主在家就可以轻松享有与宝马、奔驰车主一样的尊荣服务,何乐而不为呢。

海南信达路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60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18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