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年轻就去SUV 别克昂科拉昆明上市发布会

年轻就去SUV 别克昂科拉昆明上市发布会

2012-11-18 23:2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11月16日晚,备受瞩目的别克首款国产SUV——昂科拉ENCORE昆明上市发布会在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广场激情上演,各大主流媒体、和来自别克的新老客户共同参加了此次上市会,此次昂科拉共推出四款车型,全部搭载1.4L 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低配都市进取型车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顶配四驱全能旗舰型车型的驱动形式为四驱,别克昂科拉的售价为14.99-19.69万元。

年轻就去SUV 别克昂科拉昆明上市发布会
青春活力舞蹈拉开活动序幕

别克昂科拉报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昂科拉 1.4T G MT都市进取型 14.99
昂科拉 1.4T G AT都市精英 15.99
昂科拉 1.4T GL AT都市领先 17.69
昂科拉 1.4T GS AT四驱全能旗舰型 16.69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别克昂科拉于今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而在进入国内之后其车身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保持了国外版本原汁原味的设计,两驱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四驱车型比两驱车型高10mm,车身轴距为2555mm,别克昂科拉的车身尺寸介于MINI COUNTRYMAN和奥迪Q3之间。
 

年轻就去SUV 别克昂科拉昆明上市发布会
众多别克新老客户见证昂科拉上市

车身造型方面,别克昂科拉给人硬朗并且灵活的感觉,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其并不显得臃肿。Encore继承了别克车系的很多家族基因,像别克车系典型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来自新君越和昂克雷的发动机盖散热口和来自GL8的头灯中的冰蓝色圆环。但Encore独特的18寸合金轮毂并不是一项常见的配置,在增加美观的同时,相信也会具备更佳的路感传递。
 

年轻就去SUV 别克昂科拉昆明上市发布会

别克昂科拉的内饰承袭了别克360度环抱式的设计理念和Ice-Blue冰蓝氛围灯带,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运用于SUV中,黑色与马鞍棕色的内饰配色彰显个性,看上去也很年轻化,同时还具有更趋向于大众的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配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