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江淮瑞风穿梭时光版上市购车享豪礼

德州江淮瑞风穿梭时光版上市购车享豪礼

2012-11-16 14:3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祖欣   

11月17日瑞风穿梭时光版上市购车享豪礼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江淮德州和兴4S店了解到,日前,MPV第一品牌“瑞风”以8.5万元的价格发布瑞风穿梭时光版,迅速在MPV市场掀起一场革命,11月17日即将在德州劲装上市。

车型名称 活动政策
瑞风时光版 超值礼包:导航+全车3M贴膜+地胶。
瑞风穿梭单空调 超值礼包:导航+全车3M贴膜+地胶+1000元商业险补贴。
瑞风穿梭双空调 超值礼包:导航+全车3M贴膜+地胶+1000元商业险补贴+1000元油卡
瑞风祥和2.4长轴标准 超值礼包:导航+真皮+全车3M贴膜+地胶+1000元商业险补贴+1000元油卡。
瑞风彩旅2.8柴油 超值礼包:导航+真皮+一键启动+全车3M贴膜+地胶+1000元商业险补贴。
瑞风穿梭1.9CTI 超值礼包:导航+真皮+全车3M贴膜+地胶+1000元商业险补贴+1000元油卡。
瑞风和畅商务版 超值礼包:导航+全车3M贴膜+地胶+1000元商业险补贴+1000元油卡。
瑞鹰(深内饰)全系车型 超值礼包:导航+真皮+包围+1000元商业险补贴
瑞鹰浅内饰 现金直降10000,送全车贴膜+脚垫。
注:1000元商业险补贴不可折现,前提在本店入商业险。以上所有车辆置换可得1000元油卡(瑞风和畅置换享受购置税补贴)。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11月17日瑞风穿梭时光版上市购车享豪礼

瑞风的车前造型显的饱满厚实,除了豪华mpv该有的厚重感外,车前保险杠的巨大空气进风江淮瑞风口也为它增色不少。车身外部色系的非同色处理,增加了整个车身外观的层次感。镀铬的金属中网是韩系车一惯的设计风格。相当垂直的车身侧面弧度,造就了车身的异常宽大,但对倒车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干扰,这全靠宽大的后视镜。值得一提的是瑞风的前雾灯设计通透,在恶劣天气下无疑会具有很好的穿透性。

江淮  瑞风·穿梭 2.0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穿梭全黑色内饰配置大大提升了驾驶者的驾控激情。中控台布置新颖,按钮够大而且质感不错,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台简洁、布置合理。四幅式方向盘与整个内饰格调搭配十分和谐,虽不是真皮包裹可所用材料上乘,手感非常好。至于安全性则是瑞风家族不得不提的又一强项。高强度钢板、防撞钢梁、辅以先进激光拼焊技术的4门侧面防撞杆,打造出安全坚固的车身结构,并采用全承载刚性车身、防撞缓冲区,全面呵护行车安全。

江淮  瑞风·穿梭 2.0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作为商务车,静音是很重要的一个指标。瑞风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特别是发动机的噪音能够被很好的抑制,低沉的引擎声浪传入车厢后部比较有限,基本能够有一个比较安静的商务空间。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MPV第一品牌,瑞风上市十年来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的发展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2012年保有量即将突破50万,成为MPV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地位的自主品牌。瑞风穿梭时光版上市,有望助力瑞风,再创MPV市场销量新高。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2263312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十二里庄工业园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