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吉利英伦SC7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吉利英伦SC7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2012-11-16 12:12: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吉利英伦SC7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吉利英伦SC7作为一款A+商务型家轿,外观大气,空间、配置等亮点不少。日前,编辑从深圳吉利英伦经销商获悉,日前购买吉利英伦SC7-6AT最高可优惠10000元,现车销售,详询:4008 112233转9838。想获得吉利英伦SC7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吉利英伦SC7-6AT 1.0 现车销售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SC7 1.8 AT精英型2012款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75900元
购置税
约6487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3818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87635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英伦SC7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轴距达到2602 mm,轴距符合A级但车长达B级,被称为A+级商务家轿,加上合理的车厢布局,外观大气。轮胎也是吉利英伦SC7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9辐-铝合金轮毂和高规格205/55 R16的Giticomfort 佳通228轮胎。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中控台整体

吉利英伦SC7内饰方面较同级车相比略有优势,双色调丝绒座椅的包裹性不错,标配后窗遮阳帘也是比较贴心的设备,SD卡插槽和USB接口等娱乐系统外接丰富,但是硬塑料感强烈,在同级车型中英伦SC7的表现不错,轴距较长腿部比较舒展。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吉利英伦SC7搭载的是1.5L和1.8L发动机,其中1.5L全铝材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

编辑点评:吉利英伦SC7造型大气厚实,线条流畅,空间布局合理,保养费用低,省油,性价比不错。最近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吉利英伦SC7。【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画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5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107国道旁新桥路段266号英伦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