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BMW X1 1.99%超低利率最低7.86万首付

新BMW X1 1.99%超低利率最低7.86万首付

2012-11-14 16:3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新BMW X1 1.99%超低利率最低7.86万首付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您在担心什么?每天工作出行,雨雪天气时担心路面打滑、路况不佳?和朋友家人精心挑选了目的地准备自驾游时,担心您的爱车应付不了路面需求?还是担心您的爱车动力不足或是操控性能欠佳,让您不能尽享驾驶乐趣?全新BMW X1能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BMW X1

sDrive 18i

时尚型

RMB  282,000

sDrive 18i

豪华型

RMB  319,000

sDrive 20i

领先型

RMB  362,000

xDrive 20i

豪华型

RMB  399,000

xDrive 28i

领先型

RMB  458,000

xDrive28i

豪华型

RMB  498,000

 

现购买全新BMW X1车型1.99%超低利率,最低78600元首付,助您预先开启梦想之旅!

BMW悦享99金融计划:

购置BMW X1任意车型即可享受悦享99金融计划:首付30%,既享2-4年逐年1.99%-4.99%利率;首付40%,即可享受21.99%超低利率,更可将车价的50%作为弹性余款末期支付!

老客户尊享更多贵宾待遇:

BMW车主重购BMWX1,均可获得2000元重购礼券; BMW车主优质置换BMWX1,尊享超值千元售后维修代金券。

全新BMW X1,作为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它集动力、操控、功能、外形和豪华于一身的完美之作。

新BMW X1 1.99%超低利率最低7.86万首付

xDrive

全新BMW X1作为同级别车中拥有最大的灵活性和安全性的车型,这一切当然得益于BMW xDrive。全新BMW X1 xDrive 28iBMW X1 xDrive 20i配备了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可在前后桥之间进行可变动力分配,从而极大的提高了灵活性以及在未铺砌的路面上行驶时的牵引力控制。 通过带点控多片式离合器的分动箱,xDrive可以根据驾驶条件的变化精准地控制驱动力,确保始终将适量的驱动力传送至车轮具有最佳抓地能力的车桥。

新BMW X1 1.99%超低利率最低7.86万首付

全新BMW X1全时全轮驱动系统与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发动机管理系统完美集成。系统可通过车轮传感器探测到车轮打滑的初始迹象,然后系统通过改变驱动力分配进行迅速响应,在尽可能早的阶段有效纠正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现象。在过弯时,系统可通过将更多的驱动力传送至后桥来提高可操控性,并防止转向不足。DSC系统包括集成式抱死制动系统(ABS)、动态制动控制系统(D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和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DTC可提高稳定性控制系统介入时机,使其更易于在雪地和沙地上起步。除此之外,DSC系统还包括制动干燥功能(用于湿滑路面驾驶)和制动衰减补偿功能。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