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2012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多款新车首发

2012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多款新车首发

2012-11-15 07:5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乘用车展区-3.2馆

参展品牌:吉利、别克、雪佛兰、华晨、本田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在乘用车展区-3.2馆里我们看到了吉利、别克、雪佛兰、华晨、本田的身影,有没有你喜欢的品牌呢?据目前透露的消息可知,改款君越、改款景程、改款思铂睿、本田Insight将会在这个展馆展出,其他车型暂时不详,对以上品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届时到馆参观。

本田Insight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本田音赛特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根据此前的报道,现款Insight搭载了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当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步运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8马力。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根据外媒的报道,新款Insight海外起售价为191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9万元),引入国内市场后,预计会在20万元左右。东风本田引入国产之后,售价还将下调,未来将对普锐斯造成竞争压力。

改款景程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新款景程前脸格栅和雾灯进行了调整,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呈现U型线条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还带有镀铬饰条,这与迈锐宝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八幅轮毂的配备,令全新景程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将依然会搭载1.8L发动机,变速箱将匹配通用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改款君越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此次曝光的改款君越谍照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前车脸细节方面的变化,改款君越前大灯内配备了日间行车灯组,并疑似有蓝色光源的加入,此外新车的雾灯样式在经过重新设计后更显大气。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改款君越的动力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将会与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保持一致,搭载2.0T、2.4L和3.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86马力和25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