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2012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多款新车首发

2012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多款新车首发

2012-11-15 07:5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乘用车展区-8.1展馆

参展品牌:保时捷、中美仕家、宾利、兰博基尼、巴博斯、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卡尔森、科瑞斯的、法拉利、星客特、劳斯莱斯、GMC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如果你想看到豪车齐聚一堂开盛宴的场景,那么8.1馆最适合您了。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法拉利、劳斯莱斯等豪华车型全都集中在这个馆里。据车市目前得知,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LP560-4、LP570-4 Super Trofeo将会在这个展馆亮相,不过相信这个展馆一定还会带给你数不尽的精彩。

亮点车型推荐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相比普通版车型,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在前进气格栅、侧边排气口、后视镜壳下沿,后保险杠防护板等处加入了银色质感的装饰。同时,除了黑、白两种车漆颜色外,还提供了玄武岩黑、炭灰和红木三种金属漆。另外,该车型还将标配双氙气大灯、前泊车雷达以及19英寸Panamera Turbo的轮毂等。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内饰方面,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在踏板和座椅上还有“Platinum Edition”标识。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型还装有自动加热座椅、升级版助力转向系统、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11喇叭音响。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版本是在Panamera、Panamera 4(四驱)和Panamera柴油版车型上打造,其中前两款特别版将引入国内,均搭载的是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3.6升V6发动机。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与兰博基尼Gallardo系列车型截然不同的是,Gallardo LP 550-2采用的是后驱系统,这与它们最擅长的四驱系统的超级跑车有着明显的差异。

LP550-2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5.2升90度夹角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50匹(405千瓦)、最大扭矩为540牛米,其压缩比达到了 12.5:1,有了以上如此强大的后置引擎,加上冲压件与铸铝件焊接形成的铝合金框架车身结构,这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车身的重量,0-100km/h加速达到了3.9秒的惊人速度。官方给出的最高设计时速为320km/h。

总结:本届广州车展无疑将会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新纪录,而展位图的曝光也看到了厂商参与的热情,让我们一起期待广州车展的到来!

上一页 1 ...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