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2012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多款新车首发

2012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多款新车首发

2012-11-15 07:5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2012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多款新车首发

我们都知道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我们也许更知道在中国一年会有三大车展举行,北京车展、成都车展、广州车展。北京车展和成都车展如今已经隆重闭幕,取得了圆满成功,但今年的车展盛宴还没有结束,日益临近的广州车展将会在2012.11.23---2012.12.02于琶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日前,广州车展-展位图首度曝光,而网上车市届时也将参加这次汽车行业的盛宴,为您全程做消息的跟踪和报道。不过在车展到来之前,我们先来熟悉一下各个展馆以及展位的未知,了解一下每个展馆将会有哪些车展出,有没有您期待已久的车型将要露面。

乘用车展区-1.1展馆

参展品牌:东风悦达起亚、荣威、名爵、马自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我们看到,在乘用车展区-1.1展馆,起亚和上汽荣威、MG所占领的展区最大,马自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则平分秋色,中欧汽车则占据了最小的一块领地。东风悦达起亚将携其中全新佳乐、K9以及K5混动版等车型首发,而东风雪铁龙备受关注的雪铁龙C4L和东风标致的国产标致3008将在此次展会中首度亮相,马自达展台也将有全新改款的2013款马自达CX-9首度亮相,其他展位也将会有新车亮相和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去车展一睹为快。

亮点车型推荐

起亚K9

新车看点:3.8L+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全新起亚K9与现代雅科仕共享技术平台,它出自前奥迪设计师Peter Schreyer之手。作为起亚的旗舰车型,K9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非常大气,外扩的腰线和轮拱很有力量感,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其车身设计有模仿宝马5系的嫌疑。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与雅科仕非加长版相同,这一车身尺寸与时下的宝马5系Li与奥迪A6L较为相近。

动力方面,起亚K9采用后驱模式,匹配3.8升V6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0马力,之后还会匹配3.8升V6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4马力。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同样与雅科仕相同。

马自达CX9

新车看点:全新家族式外观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3款马自达CX-9外形变化很明显。前脸融入了“魂动”设计语言,宽大的多边形中网彰显运动,与老款的“微笑”式前脸形成鲜明对比。全新的前保险杠与圆形雾灯让新款车型更具冲击力。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CX-9搭载一款3.7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kW/625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250Nm/3000-6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上市之后,新款CX-9将直接对话汉兰达等车型。

雪铁龙C4L

新车看点:动力升级 1.6T+6AT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全新的家族脸谱将镀铬双人格栅融入其中,这样的设计与近期上市的新世嘉极为相似,此外,偏执的法系风情设计向来不太符合国人的胃口,所以这次特意将中国设计师参与到C4L的设计过程当中,与新C4相比,你能感觉到C4L更加豪华但不过度,以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观。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比现行的家族车型,雪铁龙C4L内饰具有颠覆性的变化,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更具科技感,同时在操作上也趋于合理化,同时这样的设计也将是今后家族车型的 模板。中控台的设计,PSA一改往日繁琐的设计,密密麻麻的小按键终于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简明的大按键,此外通过应用可触式液晶屏,减少了不必要的按 键,进一步提升了功能的整合力度。

C4L目前搭载2款引擎,1.6L引擎并非全新研发,在雪铁龙世嘉以及标致308等车型中早已应用,只是在调校上略有改变,最大功率最终升级到了115马力。其1.6T引擎才是最大看点,由BMW与PSA共同研发,具备单涡轮双涡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而在投放到中国市场后,还有可能增加自主研发的1.8L车型,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国产标致3008

新车看点:国产化提升性价比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2012年广州车展-展位图曝光 新车齐聚首

国产标致3008少了进口3008的大嘴中网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来自Urban Crossover Concept概念车上的中网。国产标致3008的长宽高是4428/1840/1639mm,轴距为2613mm,相比进口车型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动力方面,国产的标致3008将会使用E动战略上发布的发动机,先期将会推出搭载CVVT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后期将会推出搭载在襄阳工厂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排量发动机都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低配车型将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