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人皆想来 巨给力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人皆想来 巨给力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2012-11-02 12:45: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谢 滔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SUV LX570及全能越野王者GX400两款2012年的全新车型,上市至今以非凡越野能力与人性化科技的完美融合注定成为SUV的佼佼者。

享受,不在于高度,而在于兴奋度

人皆想来 唯我想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在苍茫雪山之上打出一记老鹰球,并非天马行空的想象。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位于雪山东麓,当打开车窗,迎着丽江的晨光向其出发时,蜿蜒连绵的山路不再是奔波与跋涉,此刻享受不只是海拔3100米的国际规格球场,更是对探寻雪山净土的兴奋与期盼。

没有不能征服的道路,没有不能跨越的坎坷

人皆想来 唯我想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冰雪中藏匿的碎石、断枝,不在话下。LEXUS雷克萨斯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可以通过对悬架的精确控制,全面适应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切换至高位高度模式时,更长的悬架行程,让您以更从容的姿态穿越颠簸路况;正常高度模式下疾驰于公路,车辆可以自动降低车身高度,确保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稳定性。

享受,不在于温度,而在于新鲜度

人皆想来 唯我想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越过北极圈,穿梭于Torne河畔的冷杉林,去寻觅瑞典Jukkasjarvi村庄的冰酒店。当握紧方向盘,任车轮碾轧着途中冰雪,向着这座冰酒店迸发时,那种无与伦比的新鲜度,让这份享受更加独一无二。

享受,不在于异域风光,而在于曼妙时光

人皆想来 唯我想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Qasr AI Sarab沙漠度假酒店距阿布扎比2小时车程,位于沙漠之中,其奢华风格与与充满阿拉伯风情的异域情调令人沉浸其中流连忘返,然而,当你驾驶SUV在酒店周边的慢慢黄沙中纵情驰骋,每分每秒都无比酣畅肆意,那一刻的曼妙时光已经比异域风光更值得用心享受。在茫茫沙海徜徉的您并不会觉得寂寞,因为雷克萨斯SUV的身影,在这座酒店周围出现的频率也许大大出乎你的意料,所以一旦遇到同款SUV与你擦身而过,记得打个招呼或送上一个微笑吧。

享受,不在于征服自然,而在于敬仰天然

人皆想来 唯我想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当你跨越万水千山,历经一路坎坷,抵达可可西里雪域高原,当你与精灵般的藏羚羊遥遥相望,那份对生命的尊重,对自然的敬畏,早已取代了启程时的征服欲和好奇心。这里的一切源自天然,而遥望与沉思才能表达你对这片天然圣土的敬仰,这也正是你享受这份天然意趣的绝佳方式。这种无法言喻的享受,唯有亲临者,方能体会。

 面对严峻考验,不断超越的热情从未冷却

人皆想来 唯我想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不必顾虑深陷沙漠中松软的陷阱,LEXUS雷克萨斯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来保持相应的稳定车速,不但能帮助车辆在身陷囹圄时脱离困境,亦可战胜令人望而生畏的陡峭岩坡。而您完全无需复杂的油门和刹车配合操作,只需把握前进的方向。

谁说越野一定是步步惊心,我的征程胸有成竹

人皆想来 巨给力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曲折的山路并不代表您也要随之颠簸。电子动态悬架系统通过液压系统实时调节前后平衡杆,提供更好的车身动态稳定性,轻松实现各种路况下的最优行驶姿态。公路行驶时,抑制转弯中的车身倾斜,吸收路面起伏产生的颠簸,越野行驶时,为车辆提供更适宜的悬架行程,从而避免车轮离地,助您安然通过崎岖坎坷。

 不断探索人生更高的境界,在路上,在心中

人皆想来 唯我想 大兴雷克萨斯全系SUV

无尽的坎坷无法阻挡您一路向前,通过LEXUS雷克萨斯多种道路模式选择系统,轻松应对各种越野地形的挑战,岩滩、泥沙、丘陵等地形无法与您对抗,自动优化的驾驶操作过程简单便捷,确保不同驾驶技术水平的驾驶者都能操控自如。【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卓越时代广场二期(会展中心北门对面)、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