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5敞篷明年上市 未来引进9款RS版

奥迪RS 5敞篷明年上市 未来引进9款RS版

 2012年10月27日晚,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公布了针对国内的RS高性能运动车型战略。总经理博石表示:在未来三年共计将会有9款车型进口,奥迪每年将引进两款高性能运动车型。奥迪RS 5 Cabriolet高性能敞篷轿跑车将于明年在中国正式上市。

奥迪高性能车型 未来引入计划
等级 A B C D
三厢轿车     RS 6 Sedan  
双门跑车 TT RS RS 5【已进口】   R8【已进口】
Sportback RS 3 Sportback      
旅行轿车   RS 4 Avant RS 6 Avant  
敞篷跑车 TT RS Roadster RS 5 Cabriolet
【明年进口】
  R8 Spyder
【已进口】
SUV RS Q3概念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RS 5敞篷明年上市 未来引进9款RS版

通过以上表格我们可以看到,奥迪未来的RS车型规划涵盖了A、B、C、D四个级别。目前在国内销售的S版车型居多,RS版只有上市不久的全新RS 5Coupe,未来将达到9款。未来引进的车型不仅包括两厢车还涵盖了旅行版与SUV

奥迪RS 5 Cabriolet敞篷版明年上市 奥迪R8中国专享型即将推出

奥迪RS 5敞篷明年上市 未来引进9款RS版

同时,奥迪还公布了近期的新车引进计划。不久前刚刚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奥迪RS 5 Cabriolet高性能敞篷轿跑车将于明年在中国正式上市。在继2011年11月推出奥迪R8中国限量版后,一汽-大众奥迪还将马上推出奥迪R8中国专 享型,以中国专属的设计元素、专享配置以及高性能动力解决方案,通过奥迪顶尖的造车技艺和前瞻科技,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高性能专享座驾”。

目前奥迪在国内销售的性能车型在数量上少于对手

奥迪RS 5敞篷明年上市 未来引进9款RS版

 目前奥迪在国内销售的高性能版车型在数量上大大小于竞争对手,奔驰AMG系列为最多,涉及的车系最全,宝马目前仅有M5M6是最新车型,其它车型急需改款。奥迪运动型车战略发布后,未来三年车型将会逐步丰富起来。

李连杰助阵 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发布会

 奥迪表示目前国内消费者对高性能运动车型的需求已经相当旺盛,经过多年潜心准备,他们开始实施RS系列进入中国的战略计划。RS5 Coupe只是一个开始,未来RS3 Sportback紧凑级别性能车、RS4 Avant旅行车、奥迪RS6、TT RS等车型都很有可能进口国内。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