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英菲尼迪或将在欧洲工厂生产紧凑级新车

英菲尼迪或将在欧洲工厂生产紧凑级新车

2012-10-22 15:3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吴明   

今年五月,英菲尼迪曾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将在奥地利的Magna Steyr工厂打造的消息,不过近日英菲尼迪方面又表示将在自己的工厂打造这款新车。

英菲尼迪或将在欧洲工厂生产紧凑级新车

据悉,英菲尼迪计划在欧洲建立一条流水线,将借用雷诺-日产现有的某座欧洲工厂的一部分。新工厂将优先生产英菲尼迪全新的紧凑级轿车,预计这个计划将在2015年开始实施。

英菲尼迪或将在欧洲工厂生产紧凑级新车

英菲尼迪并没有对这一改变做出解释,不过考虑到目前欧洲糟糕的经济状况和持续下降的汽车销售量,这个决定也可以理解成为日产减轻欧洲工厂就业压力的举措。虽然情况有变,但英菲尼迪表示依然会按照之前的时间表完成这款紧凑型新车的研发工作

英菲尼迪或将在欧洲工厂生产紧凑级新车

这款紧凑级新车的假象竞争对手定位在奥迪A3、BMW1系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的A级和B级轿车,次一级的潜在对手为雷克萨斯的CT200h,但今后是否会在北美及其它市场销售目前尚未确定。

英菲尼迪的这款新车型是基于之前亮相的Etherea概念车开发而来,还会借鉴于JX跨界车和日产聆风而打造的全电动车的部分设计。车型平台方面,由于戴姆勒与雷诺-日产合作加深,新车将会采用奔驰MFA前驱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