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2012-10-18 08:54: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推荐车型:奔驰GLK

厂商指导价¥40.80-55.80 万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奔驰GLK展现了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奔驰GLK外形沉稳而自信,奔驰GLK拥有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 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奔驰GLK300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内饰方面:奔驰GLK300车内的色彩运用偏向于清新运动风格,整体设计也很简洁,整个车内完全找不到桃木的装饰,这也让新款奔驰GLK彻底与商务和稳重划清了界线。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内部设计也是同样的直棱直角,刚性十足,几乎很少见到圆弧形的设计。空间方面:奔驰GLK300的前排空间很理想,座椅的舒适性比较令人满意。而且行李厢空间宽敞多变,很实用。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GLK300搭载一台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C280车型上搭载的动力源相同,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驱动整备质量1830kg的车身并不费力。正常使用时,7挡手/自动一体7G-tronic变速器会将动力轻柔地输出。突出平顺性的V6发动机,加上7G-tronic变速箱,还有奔驰毋庸置疑的工艺,GLK在最大限度上抑制了车内的噪音,舒适性也随之又上了几个档次。

编辑点评:GLK采用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设计,从而令越野冒险成为了一种纯粹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