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2012-10-18 08:54: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其造型大气、线条粗犷。按照SUV的功能性,通常分为城市型SUV与越野车,两者主要是承载式车身与非承载式车身的区别。优秀的德系SUV品牌,不仅在优越的性能方面做的了领军汽车工业的发展,更实在销量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现在就来盘点一下值得我们信赖的德系SUV车型。

推荐车型:宝马X3

厂商指导价:48.70-70.90万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正式亮相国内后备受关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宝马X3可谓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3外型延续了宝马X系车型的特点,更大面积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比旧款更加炯炯有神的大灯总成,一举扫去了旧款老成持重的感觉。明显外抛的前翼子板以及与3系类似的多棱线发动机盖,更显示出X3强而有力的性格。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提供了深色内饰及上深下浅的米色内饰,它的设计风格会令旧有车主感到很亲切,各种按键的使用和排列都与品牌中其他车型相类似。

一直坚信始终信赖 德系SUV精彩盘点解析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保留了老款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装备在xDrive28i上。更有吸引力的是宝马X3车系首次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N55B30A,其成为顶配车型xDrive35i的动力来源。虽然最大306马力和400N·m扭矩并非数据惊人,但官方宣称xDrive35i的0—100km/h加速只需5.7秒,如果这个成绩属实,那足以傲视同级别中的任何车型。

 保养方面,宝马X3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数,该车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的保养周期为3万公里,届时将更换机油和三滤,同时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检查前后刹车片是否需要更换,单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