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购买雷克萨斯LX570送延保啦

购买雷克萨斯LX570送延保啦

2012-09-03 16:1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从云南中升雷克萨斯了解到,购买LX570送延保,4年10万公里豪华升级为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到店更有惊喜优惠送给您。

LX570是LEXUS雷克萨斯八座全尺寸大型SUV产品,上市后即在智能配置、安全性和舒适性上树立了全路况豪华SUV的标杆,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570不仅用了全新雷克萨斯家族式前脸,在越野性能上也做出大幅提升,将豪华SUV的驾驶表现发挥到极致,亦让消费者体会到无以比拟的征服感。

购买雷克萨斯LX570送延保啦

此外,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而后角窗镀铬条和侧面防擦条则提升了车辆美观,并对车辆提供有效保护。在外观方面,新款LX570还新增水银灰云母色以及亮褐金属色两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LEXUS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产品,新款LX570对内饰设计和材质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新款LX570内饰采用华丽考究的桃花心木,而出风口外包围面板、杯座盖、USB盒盖、后座加热控制面板及中控面板上部也均改为高亮度银材质,更彰显整车的品质和尊贵感。

购买雷克萨斯LX570送延保啦

雷克萨斯全系车型不仅拥有进口车系的品质,更有4年10万公里及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为您向往的那一段旅程提供可信赖的支持。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六周年真情回馈,期待您的光临。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

地址: 昆明市滇池路七公里1455号

尊享热线: 0871-4313333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