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限量版 2.5L引擎/约16.5万元

丰田凯美瑞限量版 2.5L引擎/约16.5万元

对于一款销量极佳的车型,任何厂家都不会放过深度开发的机会,尤其是凯美瑞这台全球车。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2013款凯美瑞SE运动限量版,不含运费和杂费价格为25995美元(约合16.5万元人民币),比2012标准款贵了4000美金。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2012款广汽丰田凯美瑞

既然是运动限量版,这款车自然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烟熏头灯,电动天窗,有黑、红和珍珠白三种车身颜色可选,而车内标配8向电动座椅调节,带6.1英寸显示屏的导航影音系统,内饰则有偏运动的纯黑或黑灰双色可选。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国产凯美瑞的米-黑双色内饰和2.0L VVT-i发动机

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还是2.5L排量的4缸发动机,马力133kW,扭矩为230Nm。该发动机城市油耗9.4L,高速油耗6.7L(美国数据)。据悉,这款限量版在美国劳动节当天(9月第一个周一,也就是今天)上市,其中珍珠白版本仅限量生产3个月。

相关报道:

丰田凯美瑞限量版 2.5L引擎/约16.5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