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龙/2013指南者炫黒版 成都车展发布

大捷龙/2013指南者炫黒版 成都车展发布

2012年的成都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品牌都在开幕前为自己的品牌进行着积极的预热。现在来自北美的克莱斯勒公司将在成都车展上带来两款新车正式亮相,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国内首发,Jeep品牌携2013款指南者车型将登陆成都车展。那么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以前,让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两款车型。

克莱斯勒中国参展车型
品牌 车型
克莱斯勒 大捷龙
Jeep 2013款指南者炫黑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克莱斯勒中国在此次的成都车展上将带来的是经典的美式MPV车型大捷龙以及2013款指南者酷黑版车型与广大观众们见面。其中的大捷龙车型可谓是美式MPV车型的一款经典车型,拥有超过30年的历史并且在众多MPV车型中也有独树一帜的舒适感。而2013款的Jeep指南者酷黑版则是Jeep品牌针对市场进行了细分化、个性化需求而推出的车型,在此款车型上将个性极致的熏黑元素用到极致,而此次在国内市场上将亮相的是2013款指南者炫黑版车型以及自由客炫黑版车型。

大捷龙/2013指南者炫黒版 成都车展发布

经典的美式硬朗外观,是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区别于同类产品的外观铭牌。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以及同级最大的车身宽度,让沉稳大气的商务气质尽显无疑。豪华真皮内饰配以实木装饰,可让乘客随处感受到尊贵的豪华体验。

大捷龙/2013指南者炫黒版 成都车展发布

Jeep家族继续延续“酷黑运动”的概念,将熏黑元素运用到旗下两款紧凑型产品——首次亮相国内的全新2013款指南者和自由客的炫黒版,组成完整的“酷黑运动”家族系列,给消费者带来更个性运动的选择:两款2013款车型的炫黒版车型整体设计凸显熏黑风格,更显运动激情,采用了恰到好处的熏黑点缀,兼具视觉美感和实用性,不仅体现出Jeep炫黑版的特殊身份,更透露出SUV王者经典与动感相结合的霸气。

在MPV车型方面美国人具有相当的成熟的开发经验,别克GL8的两代同堂,还有东南产的大捷龙都是国内商务MPV的中坚力量。全新大捷龙与家族旗舰3OOC有很多相似之处,全新家族化的前格栅以及炮筒式的仪表内饰造型,更加豪华精致一改老款车型的浓重的美式气息,融入更多的豪华境之感。

2011款大捷龙在动力系统方面沿用了老款四缸发动机,并舍弃了现款车型采用的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新大切诺基车型上使用,其最大输出功率209kw,峰值扭矩352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相比老款机型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总结:克莱斯勒将全新大捷龙车型引进,拥有同级别车型最大排量引擎,独特的DCT动态舒适系统将在国内MPV市场中引起新的波澜。而2013款Jeep指南者是在梦十版后相继推出的炫黑版车型,将黑色炫酷风格继续,让个性化充分的体现,这将是Jeep“酷黑家族”的全新成员,看看它们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如果您想第一时间看到这两款车型,敬请关注我们网上车市有关成都车展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