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领衔本周三款新车扎堆上市

比亚迪F3速锐领衔 本周上市3款新车介绍

成都车展的步伐离我们越来越近,结合车展这个热点,车展前后的时间里也是厂家纷纷推出自己新车型的最佳时机。况且在即将迎来下半年销售高峰的9月,这个时机推出新车也是理所当然。而在本周会有怎样的新车型登场,它们带着怎么样的实力,下面我就结合目前经销商处的情况,让关注这些车型的网友有一个上市前的准备。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比亚迪速锐 8月21日
奔腾B90 8月22日
北京现代朗动 8月23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速锐

上市时间:8月21日

目前部分经销商出已经有展车和1到2台现车,可以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预计售价6万-9万元。

比亚迪  F3 速锐

比亚迪  F3 速锐

前脸大气而饱满、线条的过渡的比较流畅,完全看不出任何的模仿行为,前大灯组及进气格栅都进行了全新设计,营造出一幅全新的俊朗面孔。通过编者车展亲身体验来看,速锐的钣金和车 漆达到了同级车型中上等水准,从这点我们能看出,比亚迪不是一味的价廉质低的追求者。

比亚迪  F3 速锐

看完外观,我们再转到这款车型的内饰,看看内饰方面给了我们哪些的惊喜之处。进入车内,速锐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风格,这与其家用的定位是分不开的,另外,内部通过大量暗银色材质和仿钢琴烤漆元素的铺陈来提升整车的豪华性,编者认为,通过此款元素的应用,档次感确实提升明显。

比亚迪  F3 速锐

这款新车搭载了与比亚迪G6相同的1.5T发动机,配合一台6MT变速器。前期推三款车,未来预计将有1.5L及后期的1.2T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6MT和DCT变速器具体情况还要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而定。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