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饶车市 » 节能惠民补贴奇瑞真行 消费者成大赢家

节能惠民补贴奇瑞真行 消费者成大赢家

2012-08-06 1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7月11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第八批汽车“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共包含27家企业共88款车型。至此,奇瑞汽车共计16款车型入围目录,成为唯一一家所有主销车型全部达到“节能惠民”标准的自主品牌车企。这意味着奇瑞成为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中的最大赢家,同时奇瑞的消费者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加冕第一   奇瑞节能一马当先

自节能惠民政策实施以来,奇瑞汽车在节能领域可谓一马当先。从第一批到第八批的名单公布,奇瑞汽车的节能发展成果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蝉联,不仅为汽车的环保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给更多的奇瑞车主谋取福利和实惠。至此,奇瑞汽车在节能惠民大旗的引招下荣膺七宗“最”:

入选车型数量之最:本批次目录共有27家88款车型入选,奇瑞汽车的10款车型占入选车型的11.36%,位列各车企首位;

入选车款数量之最: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第七批和第八批),共有196个乘用车款入选,其中奇瑞汽车16款入选,占入选车款8.16%,位列各车企首位;

入选车型覆盖之最:从所有入选车型看,奇瑞汽车覆盖系列最全,从A00级的奇瑞QQ到A级的旗云1、2、3,再到A+级的奇瑞E5瑞麒G3SUV瑞虎

入选车型省油之最:从所有入选车型看,奇瑞QQ成为入选目录中最省油的轿车(4.9L/100km);

入选节能SUV之最:瑞虎是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入选节能惠民的最省油SUV车型

入主汽车企业之最:综合入选车型和车款数量,奇瑞汽车位列中国各车企首位;

入主自主品牌之最:综合入选车型和车款数量,奇瑞汽车以绝对优势领军自主品牌。

节能风暴   奇瑞稳固黄金排量

汽车行业节能惠民工程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可持续发展战略下开展的绿色环保工程,对汽车发动机排量在1.6升及以下、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的汽油、柴油乘用车(含混合动力和双燃料汽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中央财政将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按每辆3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定额补贴。

据悉,本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奇瑞入选车型有:瑞虎、奇瑞E5瑞麒G3、旗云1、旗云2旗云3等共计10款车型,加之第七批目录中同时享受节能惠民政策的奇瑞A3等,奇瑞已完成全部主销车型的节能覆盖。

长期以来,奇瑞汽车在1.6L及以下市场,不仅拥有牢固的产品线,也同时拥有良好的节能表现。尤其是奇瑞ACTECO发动机研发成功,多款发动机入选“中国十佳发动机”,如ACTECO1.5L汽油发动机、ACTECO1.9L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尤其是1.6DVVT的成功研制,更是让奇瑞在动力和节能的平衡上实现质的飞跃。

十年一日   奇瑞引发消费追逐

节能环保,是每个人的责任更是企业的发展使命之一,奇瑞汽车一直以来就秉承“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企业发展理念,在节能环保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早在2005年,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就正式成为国家科技部“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地,2010年成立“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让奇瑞在节能环保领域晋身“国家队”,成为中国车企节能环保发展领域的一面旗帜。

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是新时期国家发展的重要方向,国家一系列节能政策和措施也表明国家对环保的决心。奇瑞汽车本次节能环保车型的多款入选,不仅是为消费者带来3000元的节能补贴,也同样为我国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实现汽车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进步。以上的这些,不仅仅以切实的利惠回报社会及消费者,同时引发了行业产业结构的改变,其最终势必引发消费者对节能产品的追逐。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81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编辑 塔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