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奇瑞QQ盛情款“贷” 让你有车可“驶”

奇瑞QQ盛情款“贷” 让你有车可“驶”

2012-11-13 18:0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 车市 江门新闻如果你梦想成为有车一族,但苦于众多的原因一直无法圆梦,那么现在机会来了!近日,奇瑞QQ盛情款“贷”,推出史上最牛便捷贷款方案,仅需一张身份证!你就可以将日思夜想的奇瑞QQ轻松“贷”回家,即刻有车可“驶”!

贷款仅需身份证

为了帮助更多消费者有车可“驶”,提前畅享驾驶快感,奇瑞汽车盛情款“贷”,贴心地实行便民贷款方案。活动期间,凡购买奇瑞QQ的车主如果已经拥有申请信用卡或其他金融贷款的记录,且申请当事人在征信系统中有完整信用报告,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办理贷款购车,1日内即可完成资料审批。此举减去了繁杂的贷款资料提供,减去了漫长的贷款审核等待,减去了烦神的贷款抵押和担保,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的奇瑞QQ便民贷款,助你圆梦有车生活。

奇瑞QQ盛情款“贷” 让你有车可“驶”

 五重大礼惠到底

除了方便快捷的奇瑞QQ轻松贷外,在9-11月的收获季节,奇瑞QQ还浓情献上五重礼,只要你购买奇瑞QQ(AMT、梦想版除外),就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礼”、2000元的“装饰礼”、 2000元安驾仪的“安全礼”、100%中大奖的“幸运礼”、500元洗车卡、全年洗车不用愁的“美容礼”,着实为客户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奇瑞QQ盛情款“贷” 让你有车可“驶”

 如果你还在为赶第一班公车、最后一趟地铁而全力奔跑,那么赶紧抓住奇瑞QQ盛情款“贷”的契机,迅速成为有车一族,有车可“驶”!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2161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