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低售价思铂睿将推2.0L 或四季度上市

拉低售价思铂睿将推2.0L 或四季度上市

近日,我们在东风本田第70万辆CR-V的交车仪式上了解到,东风本田改款思铂睿将于年底上市,增加2.0L排量车型,另一款本田音赛特Insight也将一同上市。

● 改款思铂睿:增加2.0L排量 或第四季度上市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款思铂睿)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思铂睿于2009年上市,距今已经三年有余,这次将是小改款。进气格栅、雾灯都会有所变化,中网镀铬更加简洁。尾部变化较小,尾灯增加一个镀铬横条。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中控台整体

(现款思铂睿)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除了外形变化外,可能会增加一款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就是目前雅阁2.0L车型所搭载的,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8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售价会在19万元左右。

本田Insight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工信部发布的油耗标识查询表)

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思域混动版的排量为1.3L,与国外的思域混动版的1.5L发动机并不相同,与之匹配是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油耗方面,市区工况油耗为5.3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4.7L/100km,市郊工况油耗为4.4L/100km。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本田Insight应该是丰田普锐斯最好的竞争对手,从整体轮廓上看也更像普锐斯。但Insight的前脸还是展现出浓郁的本田特色,与本田其他车型相同的镀铬中网,使人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一辆来自本田的汽车,三角形的尾灯巧妙的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更符合年轻人的最求新奇的口味。

中控布局感觉有些神似飞度,但很多地方还是不一样的。金属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与飞度如出一辙,不过中控台的四个圆形风口感觉更加运动。仪表盘与思域一样,采用双层式结构。够显示当前动力输出的工况,右侧圆盘状的操控按键感觉很个性。

本田Insight装备了1.3L i-VTEC发动机,使用了I-DSI双火花塞技术,有效降低缸内摩擦阻力。最大功率为88Ps,最大扭矩为120Nm,并在加速时可以得到本田IMA混动电机10kW和77Nm的帮助,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CVT自动变速箱。

总结:其中改款思铂睿是比较受关注的车型,特别是2.0L的推出,将会拉低思铂睿的售价,预计价格应该会降落到19万元之内,以此举来改善思铂睿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