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夏不为利—嘉兴奇瑞邀您相约七夕团车会

夏不为利—嘉兴奇瑞邀您相约七夕团车会

2012-08-03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即将来临,你是否已经找到心中的另一半她?8月18-19日,嘉兴国信4S店特别献上“甜蜜情人节 奇瑞团购会系列活动”,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心情;一样的车子,不一样的价格!嘉兴国信还为您提供最零距离的试驾体验。最重要的是,让您绝不花一分冤枉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让奇瑞汽车见证你们的甜美爱情吧。

夏不为利—嘉兴奇瑞邀您相约七夕团车会

届时来店就享9重大礼:

1.进店礼——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均享礼品一份。 

2.荐面礼——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车,赠送价值500元工时卷。 

3.购车礼——购车送保险 

4.幸运礼——活动当日购车客户即可参加工时卷抽奖。 

5.无忧礼——品质保证,全年最优价,凡购车客户有发现超过本次优惠幅度的,双倍补差!! 

6.诚意礼——到店缴纳500元诚意金,即可获得1000元购车低价卷(活动结束后不定车退款) 

7.舒适礼——购车客户均享2000元礼包一份 

8.置换礼——机动车置换汽车优惠空前(摩托车也可参加置换不可与荐面礼重复享受) 

9甜蜜礼——进店客户凭结婚证等情侣客户送电影票2张 

(以上优惠仅限活动期间)

网上报名参加活动,既送车载吸尘器一个。

网上车市报名地址:【车市杀价团】

相关精彩链接:

1、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2、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3、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4、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嘉兴市国信加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227700 地址: 嘉兴市中环北路平一路口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972893851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