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油价降 惠民享 奇瑞QQ限量版26800元

油价降 惠民享 奇瑞QQ限量版26800元

2012-07-31 0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自7月11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分别每吨降低420元和400元,此次成品油价格下调是成品油市场史上第一次“三连跌”,全国大部分地区油价回到6元时代。借此油价下调时机,笔者走访发现,众多消费者纷纷开始考虑为自己添置一辆爱车。而以4.9L/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表现位居入选节能惠民推广目录车型之首的奇瑞QQ不失为众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油价降 惠民享 奇瑞QQ限量版26800元

给力大礼,特惠限时抢购

为进一步贯彻“节能减排”政策,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推广目录。奇瑞QQ4.9L/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表现继续位居首位,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为庆贺奇瑞QQ在节能领域的出色表现,奇瑞QQ推出大型钜惠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即日起,凡购买QQ非限量版的消费者,均将享受到3000元补贴及10万里用油补贴(补贴10%),同时,暑期限量版QQ 26800元仍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购买奇瑞QQ限量版,只需26800元就能将爱车开回家。

节油百分百,精品微轿QQ领航

除了此次的双重钜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外, 2012款QQ也一直以其“高性能、低油耗”的特性受到车主们的好评。特别是2012款QQ搭载了奇瑞研发的新一代节能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9L,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养车费用。2012款QQ的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教,最大功率达到51kw,节油的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遥遥领先同级产品,实现了驾控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在越来越倡导环保的今天,奇瑞QQ以自身实力向我们证明实至名归的传奇。如今,正值各大城市限牌当道,谁是下一个广州不得而知。现在购买奇瑞QQ,预防限牌,占号增值。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趁机购入爱车,提早享受有车生活!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