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金九银十收官 奇瑞销量尽显进取

金九银十收官 奇瑞销量尽显进取

2012-11-14 16:2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日,奇瑞汽车公布10月份销量业绩。10月份共完成销量45864辆,其中国内销量较9月份环比增长10.5%,海外销量15283辆,同比增长16.5%,奇瑞以双增长完美收官2012年金九银十。

经过“金九银十”的市场热销,奇瑞汽车在车市整体微增长的态势下,依然稳扎稳打,取得了国内国外双丰收的优异业绩。其中多款主销车型销量取得新突破。风云2取得9858辆的历史新高,虽仅因142辆的差距遗憾与万辆俱乐部擦肩而过,但风云2依然取得了环比增长29.3%,同比增长10.3%的历史好成绩;奇瑞的SUV当家花旦瑞虎1-10月也累计完成88890辆,累计同比增长6.8%,继续在整个SUV市场稳居前列;科技家轿E5完成5321辆,环比增长16.3%。出口方面,以风云2为例,单月出口5299辆,同比增长219.8%,1-10月份累计销量28094辆,累计同比增长113.8%。

金九银十收官 奇瑞销量尽显进取

 瑞虎2007年-2012年前10月销量图

金九银十收官 奇瑞销量尽显进取

 风云2近5个月销量

金九银十收官 奇瑞销量尽显进取

 奇瑞E5近5个月销量

至此,奇瑞汽车核心主销车型瑞虎、风云2、E5等均取得了较好的增长态势,核心产品的竞争力和占有率实现双提高,一改往日QQ、旗云占据半壁江山的产品格局,产品结构更加趋于优化和合理。随着奇瑞转型战略逐步落实到各产品层面,奇瑞将迎来品牌和产品提升的新阶段,在日系车份额大面积下滑的大环境下,2012年最后的两个月,自主品牌汽车还将迎来新的市场机遇。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