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沂车市 » 佳轮一汽-大众耀动八一 人民广场车展

佳轮一汽-大众耀动八一 人民广场车展

2012-07-25 1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5周年,2012年7月29日-8月1日在临沂人民广场特举办大型汽车展示活动,这次车展是由临沂市民政局、临沂市住建委、临沂军分区政治部联合主办、市双拥办、市沂蒙红色文化促进中心承办的大型车展。车展的主题是“军民鱼水情”双拥模范图片展暨广场汽车展。

佳轮一汽-大众耀动八一  人民广场车展

佳轮一汽-大众耀动八一  人民广场车展

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临沂佳轮一汽-大众感恩献礼,惠馈全城!届时佳轮一汽-大众4S店将展出cc、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GTI、捷达热销车型,每一款车均展现了一汽-大众汽车在不同领域的技术实力。 现场将再次掀起购车钜惠风暴,每款车型呈现抄底价格,为广大的市民提供了车辆鉴赏现场购车优惠、汽车文化、汽车生活体验等服务。

车展期间购车,即可享受八一车展优惠政策。届时,军人以及军人直系亲属购车更有特别优惠购车价格。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咨询。这么好的良机,您还在犹豫吗?

临沂佳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2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121号

(编辑 刘金川)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