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置换现代雅科仕享1万元现金补贴 有现车

置换现代雅科仕享1万元现金补贴 有现车

2012-07-23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庆禧  

置换现代雅科仕享1万元现金补贴 有现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雅科仕现代汽车的顶级豪华旗舰座驾,同时也是韩国总统“李明博”的专属座驾,引进国内的雅科仕分别搭载3.8升及4.6升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二手车置换进口现代雅科仕享有1万元现金补贴,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科仕 3.8 GDI AT尊贵版2012款 89.8 88.8 1.00 有少量现车
雅科仕 3.8 GDI AT旗舰版2012款 99.8 98.8 1.00 有少量现车
雅科仕 5.0 GDI AT尊贵版2012款 115 114 1.00 有少量现车
雅科仕 5.0 GDI AT旗舰版2012款 125 124 1.00 有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从广州地区进口现代经销商了解到,目前二手车置换进口现代雅科仕享有1万元现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现代(进口)  雅科仕 3.8 GDI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雅科仕 3.8 GDI AT尊贵版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价格为88.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88.8万元
购置税
75897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27728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99.46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款雅科仕(EQUUS)利用全世界高级轿车普遍使用的后轮驱动超大型轿车平台,通过动力系统的空间布置优化,创造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广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配备。短悬垂(前保险杠到前车轮轴的距离)和轴距保障了理想的车内空间。外观豪华大气彰显王者风范,轴距3,045mm,车身长××达到5,160mm× 1,890mm×1,495mm,车身长宽高均大于雷克萨斯LS460。

现代(进口)  雅科仕 3.8 GDI AT 中控台整体

新款雅科仕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现代汽车中最顶级的车型,雅科仕汇聚了现代汽车品牌的最高造车技术。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都符合豪华车的要求,在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的对比中,高性价比是它最大的优点。但是,对于一台百万元基本的豪华车,消费者更多的是选择它的品牌价值,毕竟买得起这种级别车的人,都不缺钱,性价比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太大意义。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的雅科仕在面对与德系三强竞争中,多少处于劣势。目前二手车置换现代雅科仕享有1万元现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 

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27 地址: 广州中山大道西855号(骏景花园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