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进口现代携手建发酒业展示葡萄酒文化

进口现代携手建发酒业展示葡萄酒文化

2012-11-16 10:0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州大邦通商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11月16日晚19:00-21:00,在连江中路318号(鳌峰洲大桥头-榕都318创意园),建发大邦进口现代携手建发酒业—同开启醇醉酒庄葡萄酒文化之旅,来自法国的玛茜品牌、智利的红蔓庄园、澳大利亚的烙克品牌,参与葡萄酒文化和知识互动,更有精美礼品。现场更能赏鉴到来自韩国原装进口现代飞思与劳恩斯酷派超炫跑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热线:0591-87571555 咨询或到店具体了解活动详情。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MT

新款车型在前脸的变化上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丝毫看不出老款的设计,整体设计向家族化靠拢,但又不失其自己的独有的风格,这也使得劳恩斯酷派的前脸看起来要比同门兄弟飞思要凶猛的多。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MT

劳恩斯酷派的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很多细节有改动,但这些细节的改动使得整车比原来更具科技感,而且在用料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纯黑的内饰也可以凸显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MT

新款劳恩斯酷派将会出现两款发动机,2.0TCI将搭载θ2.0 TCI高性能版本类型发动机,3.8GDI车型将会搭载λ3.8GDI类型发动机。

2.0TCI车型的发动机排量为1998cc,最大功率为191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rpm,最大扭矩为353N•m,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4500rpm。百公里加速为7.2秒,相比与老款各方面都有提升。

3.8GDI车型性能更为优越,排量增至3778cc,最大功率达到了255Kw,最大功率转速也随之达到64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最大扭矩转速也升为51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相比老款3.8车型也有着质的飞跃。

大邦通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571555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