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4S店总经理 陶卫先生专访

太原宝诚宝马4S店总经理 陶卫先生专访

2012-07-15 09: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宝马的爱心基金公益活动已经在全国进行了多年的推广,取得了不凡的社会效益。为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宝马爱心基金的相关情况,6月29日,我们就宝马爱心基金等相关问题对太原宝诚宝马4S店陶卫总经理进行了采访。作为宝马爱心公益活动的执行部分之一的经销商,他们对宝马爱心基金公益活动的认知程度和执行力度,在很大程度上关系着宝马大中华地区爱心活动效果。

太原宝诚宝马4S店总经理 陶卫先生专访

问:请简要介绍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体系,有哪些具体的项目?

陶总: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我们通过有效整合与支持宝马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行有道,爱无界”是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

在“行有道,爱无界”的理念下,宝马CSR 体系包含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社区关爱四个领域。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是实践宝马CSR理念和体系的全方位企业社会责任平台。

针对宝马CSR涵盖的四个领域,我们有各自专注和致力的项目活动。BMW长期关注的教育领域,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已开展多年,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也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在推动文化的传承和艺术的交流与发展方面,我们推出了BMW中国文化之旅等与艺术和文化有着深厚根源的活动;BMW绿萌行动旨在积极带动BMW大家庭成员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倡导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另外,我们通过紧急灾难救助和员工社会责任的实施提供社区关爱,给予有需要的切实帮助。

问:宝马爱心基金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陶总:成立三年以来,宝马爱心基金在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中已经发挥了无可替代的平台作用,开展了一系列支持灾区以及偏远地区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公益项目。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强化宝马爱心基金作为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的作用,有效整合与支持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从教育支持、环境保护、文化促进以及社区关爱等领域积极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凝聚和带动包括经销商、车主在内的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并唤起更多喜爱宝马品牌的人士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使他们可以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加入我们,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努力。

问:宝马公司对经销商在爱心基金等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什么要求吗?

陶总: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通过有效整合与支持宝马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我们很骄傲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宝马爱心基金是宝马对中国社会长期承诺的一个很好体现。不同于一次性捐款,宝马爱心基金为包括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从物质捐助到精神关爱的多方帮助源源不断地传递到广大需要的地区。

我们依照宝马社会公益活动的理念,不断结合我们自身的情况和当地的特色,组织各种公益活动。现在,宝马的公益活动已经成为宝马的卓越产品之后,又一个联系我们和员工、车主等爱心人士的重要纽带。

问:今年下半年咱们在爱心基金方面有什么新计划吗?可否具体谈谈?

陶总:成立三年以来,宝马爱心基金在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中已经发挥了无可替代的平台作用。未来,宝马将继续强化爱心基金作为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的作用。

作为宝马经销商,我们希望能依照公司的这个总体计划,凝聚和带动包括车主在内的更多社会力量,并唤起更多喜爱宝马品牌的人士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使他们可以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加入我们,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努力。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