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汽丰田用心写一“真诚关爱”活动开启

广汽丰田用心写一“真诚关爱”活动开启

2012-11-17 17:0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金秋时节,收获着耕耘的成果,感受着丰收喜悦!这一年,我们历经坎坷,感受悲喜。广州限购及中日钓鱼岛事件的重大影响,我们迎难而进,与社会群众一起创造广汽丰田的奇迹!

广汽丰田用心写一“真诚关爱”活动开启

 11.7日—30日广汽丰田“真诚关爱”活动诚挚开展!

1、购凯美瑞送万元礼包

2、购逸致、雅力士送全险

3、购凯美瑞尊瑞享三万优惠及“0”利率贷款购车优惠。

(三万优惠: 政府及经销商1万元现金、厂家1万元油卡)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搭载丰田全球最先进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功率高达151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8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3L,媲美3.0L排量的动力,却达到了1.6L排量的油耗水平。

现凯美瑞·尊瑞 2天免费使用的体验服务隆重开启,您只需要拨打36998333登记预约,就能享受租车不花钱的待遇,快来体验一下吧!

广汽丰田广州溢桂花都店

销售热线:36998333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三东大道与百寿路交汇处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