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北京现代朗动预计8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朗动预计8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2012-07-12 01: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自6月7日—12日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新一代伊兰特——朗动惊艳亮相观众后,备受广大消费者及媒体的关注。据悉,朗动将与伊兰特及悦动共市销售,其定位将高于悦动。目前,新车预售12万元起,预计8月上市销售。现深圳各北京现代4S店均已全面接受预订,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详情可到店咨询。

北京现代朗动预计8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朗动是悦动的全新换代车型。朗动在海外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年初,新一代伊兰特朗动战胜新帕萨特新福克斯这种神一般的对手获得2012年度北美最佳新车奖。

北京现代朗动预计8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朗动预计8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朗动定位中高端紧凑车,走运动型车的路线。外形设计上,朗动不止拥有家族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实际配置和调校上也变得更加时尚和运动。朗动采用了多幅的前格栅设计,加上全新灯组和菱形的雾灯,新车有了更动感的视觉效果。朗动车身尺寸为4530/1775/14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于现款悦动,朗动轴距增加了50mm,具备了国人所看重的大轴距。不过车身三围反而比悦动有所减小。

北京现代朗动预计8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内饰设计上,朗动采用了立体化的中控台设计,而银色装饰条及曲面设计等细节则让新车具备了一定的时尚感。在安全性方面,朗动堪称同级别中的翘楚。其依据消费者对安全配置的需求,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包括装配了侧安全气囊与气帘等安全配置,以及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 TPMS )、与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众多安全系统设计,确保了消费者全方位的安全。

北京现代朗动预计8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考虑到国内用户的驾驶需要、维护成本等因素,朗动并没有急于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等技术,而是选择了更加务实的技术路线:朗动将搭载1.6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均处于领先水平。与之相匹配的是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级别中亦属前列。

从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看,朗动将继续发扬韩系车配置丰富的传统,将配备双区全自动空调、DVD导航及倒车影像、电动坐椅、坐椅通风、前排坐椅加热、彩色LCD超级仪表盘与一键启动等豪华配置,含金量足以和很多中高级轿车媲美。【网上车市深圳站

相关文章链接:

第八代索纳塔与您一起探访舌尖上的中国

北京现代朗动预计8月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欧洲杯限量版 瑞纳5.98万/悦动8.38万起
 
详询北京现代深圳经销商
鹏峰店:
福 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北路交汇处鹏峰八卦岭汽车
八卦岭总店:82132788 /笋岗路华南店:82132738 /福田店:968668

大胜店:
福 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广场B3号
香蜜湖4S店:837055555  / 宝安新城店:27589688

顺和盈店: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
南山店:26163888 /宝安店:29934611

新力达店:
深圳龙岗区宝荷路南约建材物流中心A-B号
4S店:84864988 /信义店:2866939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余莹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