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最低油耗仅需7升 6款混动进口SUV-推荐

最低油耗仅需7升 6款混动进口SUV-推荐

2012-07-05 07: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峥  编辑:赵峥  

凯雷德Hybrid 省油指数:★

凯雷德文章配图

凯雷德文章配图

凯迪拉克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主要包括三个组成部分,6.0L V8 VORTEC全铝智能高效引擎、EVT电子无级变速箱和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其中6.0L V8 VORTEC全铝V型8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32 hp(248 kW),峰值扭矩达到498 Nm / 4100 rpm;而电力驱动部分为两部83千瓦驱动电机。

凯雷德文章配图

凯雷德文章配图

虽然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凯雷德的仪表盘设计现在看起来也不会觉得很过时,白色背景光与蓝色指针的搭配十分炫目,夜间数据读取也很清晰。虽然与其他部位的设计风格略有差异,但是这种小时尚来的却并不尴尬。

●混动版途锐Hybrid 省油指数:★

途锐文章配图

途锐文章配图

途锐文章配图

途锐文章配图

途锐文章配图

新途锐混合动力版的动力单元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是引擎盖下那颗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看到它245kw的最大功率和440Nm的最大扭矩输出,相信大家已经被其折服。动力单元的另一组成部分就是车尾部的电动机,它可以为新途锐混动版提供额外的34kw功率和140Nm的扭矩输出,从而达到279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580Nm的最大扭矩。

途锐文章配图

新途锐混合动力发动机与电动机的连接,依靠三根粗壮的橘黄色高压电缆,通过这三条电缆,实现车辆在行驶中的五种不同工作状态,以达到不同情况下提供最有效动力输出的目的,从而进一步节约能耗。

途锐文章配图

新途锐混合动力版共为使用者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工作状态,首先是电驱动模式,顾名思义就是靠纯电力驱动。其次是车辆滑行模式,次状态适于各种车速状态下的空挡滑行,不依靠任何动力单元支持。能量回收模式用于收集制动过程中多余的能量,从而为高压蓄电池充电。启动停止系统是一款针对拥堵路面研发的功能,可以更有效的节约能源。而唯一一项不属于环保工作状态的,就是急加速状态,电动机与发动机同时工作,为使用者提供最大动力输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