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沂车市 » 别克Encore小型USV将于年底上市

别克Encore小型USV将于年底上市

2012-07-03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一向“以大为美”的美国车,为了满足销售者需求也将推出小型的SUV别克Encore国产基本已成定局,预计将于11月底登录国内市场,预计售价在20万左右。

别克Encore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底

预计价格:20万左右

看点:国产、配备安吉星

别克Encore小型USV将于年底上市

别克Encore是基于通用小型车平台开发的SUV车型,其体积略小于日产逍客,可参考福特翼搏。采用了扭力梁式半独立的后悬挂,是一款入门级SUV车型,但虽然车小,别克Encore的后备箱空间还是比较出色的,在正常情况下,行李箱容积为533升,放倒座椅后能达到1372升。

别克encore车身尺寸
车身 数值(mm)
长度 4278
宽度 1774
高度 1646
轴距 2555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配置方面,别克Encore不仅配备了OnStar安吉星系统、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远程发动机启动、前后方碰撞预警等配置,还将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

别克Encore小型USV将于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别克Encore配备了一台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最大扭矩为200N.m,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别克Encore还可选择前驱或四驱模式。

该车上市后,估计一月左右到达临沂冠华别克旗舰店,届时临沂冠华别克将邀请临沂车迷好友来店,喜欢该车的车迷朋友可以来临沂冠华别克旗舰店一睹风采。

临沂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068789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向西一公里路南远通汽车超市院内

(编辑 刘金川)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