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大个子豪迈SUV 昂科雷/凯雷德/QX/途乐

大个子豪迈SUV 昂科雷/凯雷德/QX/途乐

2012-07-02 03:3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大个子豪迈SUV 昂科雷/凯雷德/QX/途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有这么一批车型,魁梧的身材上不乏时尚动感的流线,拥有出众的性能却仍不失豪华与舒适。凭借其近乎完美的设计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别克-昂克雷

别克-昂科雷越野车运用了大胆而细致的外观设计,大型“瀑布”式水箱隔栅中央点缀着立体镂空别克车标。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虽然看似庞大,但是在5118×2006×1842mm的长宽高比例适当,大面积使用了柔和、连贯的线条,不论是蓝色HID高亮度随动转向氙气大灯,还是发动机舱盖两侧经典的别克V字形镀铬舷窗,以及19寸7辐高亮度镀铬全铝轮圈等,都带给消费者圆润、饱满的视觉感官,而不是同类产品的强悍、硬朗形象。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别克-昂科雷越野车在概念车阶段采用了6人座设计,而别克在将其量产后改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向来以豪华和大气著称的美国车在别克Enclave身上又得以显露,其车内大量运用了实木、真皮等高档材料,DVD系统和分区空调等也在映衬着该车的豪华元素。灵活的座椅布局让别克-昂科雷越野车在内部空间上也非常值得称赞。第一、第二排四只独立的真皮座椅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第三排乘客的出入也是非常简单:拉动第二排座椅靠背上的手柄即可让座椅翻折,腾出充分的空间。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昂科雷搭载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刚获得了“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高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了昂科雷8.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