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港宏凯威行旧车原价收

成都港宏凯威行旧车原价收

2012-11-14 16:5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还有比原价收购您的旧车更刺激的事情了吗?!

记者近日从成都全新开业的凯迪拉克经销商四川港宏凯威行处了解到,该公司即日起开展购SLS赛威即可以当时发票价原价收购二手车的置换活动。

如果您近期收到由上海通用电话营销中心的电话邀约置换,那么就可以到港宏凯威行参与本次活动。据悉,车龄3年(及以下车龄)、原购车价20万元以内(含20万元),即可享受以旧车购入价格(以发票金额为准)置换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此外,“五万车主,五重好礼感恩巨献”主题活动,即自11月1日起购买凯迪拉克SRX即可尊享五大尊崇礼遇: 1,新车一年保险; 2,额外两年延保; 3,三年安吉星智尊套餐, 4,额外四次保养; 5,66号公路开拓版原厂纯正套件。

凯迪拉克老车主本人置换或推荐朋友置换,置换人可在以上活动外同享总值10,000元的凯迪拉克车主尊享回馈 -三年安吉星凯迪拉克智尊套餐和一年延长保修服务。推荐人可享pin-set(凯迪拉克百年徽章)。

作为一个新开业的经销商,仅仅以上促销是不足以打动凯迪拉克的尊贵客户的,为此,该公司还开展了“六星升级 风范开启”的六重大礼活动,11月购买凯迪拉克的车主购车之前一定要到港宏凯威行一看,免得后悔哦。

成都港宏凯威行旧车原价收

港宏凯威行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