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环保悍将 凯迪拉克凯雷德 Hybrid

[嘉兴]环保悍将 凯迪拉克凯雷德 Hybrid

2012-06-30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环保与节能,无疑是当前汽车厂商在研发新车型时首要考虑因素,而油电混合动力,则是一种有效解决问题的折中选择。因此,市面上不但越来越多的小车开始运用这项技术,就连凯雷德这样一辆车长超五米、宽两米有余、重达2.8吨的巨无霸也用上了通用最先进的油电混合双模动力技术,从“油老虎”摇身一变为“环保人士”。

[嘉兴]环保悍将 凯迪拉克凯雷德 Hybrid

[内饰]宽大七人座布局舒适便捷

内饰方面,凯雷德H ybrid相比普通版型号,仪表盘除了多个“ECO”能耗显示指示表,中控台上液晶触摸屏幕具备油电混合驱动形式的显示功能外,其它内装铺陈两者无异。

坐入车内,人的眼光很容易就被吸引到了这部巨无霸硕大无比的2+2+3的7座驾乘空间上,凯雷德H ybrid的前排座椅具备沙发般宽大外,两个座椅中间还容得下一个大型的中央扶手;第二、三排座椅可手动折叠。通过座椅的简便拆装,凯雷德H ybrid的行李箱容积能够从标准的479升递增至 1708升,甚至是最大的3084 升。其中第二排座椅具有50/50分离的可折式多种空间变化,而第三排座椅需要放倒时,也只要轻松扳动中央把手,即能借着椅垫与椅背的连动装置而将座椅完全整平或者干脆拆卸,使用上相当便利。如此一来,凯雷德H ybrid就可以通过第二、三排座位的多样化车厢弹性变化设计,让车主在车内空间的运用上发挥出最大效能。

另外,凯雷德H ybrid具备遥控开启功能的可掀式玻璃后窗,也便于乘客从车外往行李厢内取放体积较小的物品。同时,凯雷德H y-brid的尾门也具备一触式电动开闭按钮,即使身材矮小的驾驶者也可以一键搞定。

[外观]移动碉堡般身形气势逼人

凯雷德H ybrid车头最让人震撼的地方来自那个源于Sixteen概念车的大型盾形进气格栅,全身上下银光闪闪的7处镀铬件豪气逼人,跟 CT S一样采用钻石切面设计风格的车身线条跟车灯也是棱角分明,稍微提高的车身腰线与缩小的车窗比例也让凯雷德H ybrid看起来更像一座巨大的移动碉堡。

外观方面要说不同,凯雷德H y-brid与普通版的凯雷德相比只是多了几处H ybrid字样,绿色的Hybrid标识代表了环保和能源节约,以充分表明这款车与众不同的环保身份。

凯雷德H ybrid具备特别加强的车身侧面大型脚踏板,除提供上下车便利外,对于防止O ff-Road时车轮喷出的碎石刮伤车身也起到不小作用。而凯雷德H ybrid巨大的四只高亮银22英寸七辐镀铬铝合金轮毂,也提升了整车的动感跟奢华气势。

[配置]豪华水准尽显旗舰身份

在产品定位上,凯雷德H ybrid属于凯迪拉克的旗舰型号,这部车不仅具备大车身与大排量,配备方面也相当丰富。

试驾车的内装以高质感的深色系为主要架构,木纹和镀铬金属饰条搭配得也很到位。前排座位标准配备14向全电动冷热双控座椅;第二排乘客的座椅除了具有加热功能之外,还具备独立控制的空调以及Panasonic出品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配两副高保真红外无线耳机及影音娱乐遥控器)。

另外,凯雷德H ybrid标准配备的BO SE高级环绕立体声10喇叭音响系统还具备A udioPilot噪声补偿电路技术;车内观后镜有罗盘显示;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系统;加热前风挡玻璃;雨量感应雨刷;电动调整脚踏板;超大型天窗;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安吉星O 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等。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凯雷德H ybrid除了为前排乘客配置正面安全气囊以外,还为三排乘客都提供了侧面双安全气囊。另外A W 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T C S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StabiliT rak车身稳定系统、R O M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博世新一代A 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都为标准配置。

[动力]直接畅快兼节能降耗

双模混合动力方案先进节能与当前大部分轿车使用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不同,通用采用了一套更为先进的双模混合动力方案。在整套混动机构中采用了一台V ortec的 6.0LV 8汽油发动机、两台最大功率为83kW的电动机及一个300V N i-M H镍氢电池储能系统,而不是传统方案中那种发动机加单一发电机的搭配。

在使用时,这两台电动机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分别或同时介入给位于发动机舱内的镍氢电池充电。而这个300伏的大容量镍氢电池组,除了驱动电动机为车辆提供驱动力外,还负责为空调系统、42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12伏车载附件电源系统提供电力。同时,这套双模混合动力装置的先进之处还在于当电能在某些工况下已经毫无用处时,两个电动机可以通过离合器与传动轴完全断开,这样一来几乎所有的引擎动力都会全部被运用在驱动系统上,从而避免了传统混合动力系统无论任何情况下,电动机都不会停止充电,从而造成能量浪费的问题。

另外,凯雷德H ybrid负责将动能传递给车辆的EV T无级变速器也相当先进,通过4组离合器的控制,保证电动机和行星齿轮组精准结合,而这具V 8发动机还配备了智能4缸或8缸工作的A 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从而进一步达到降耗减排的目的。

6升动力输出平易近人

在汽油动力系统方面,凯雷德H ybrid配备全新V ortec引擎。这台排量5967cc的发动机,在V V T可变进排气气门正时控制、ETC电子节气阀控制系统的加持下,可输出最大功率248kW /5100rpm,最大扭力498Nm /4100rpm。

当站在这部珍珠白色的凯雷德H ybrid身旁,该车给我们甚至有一种泰山压顶的压迫感。但真正坐上驾驶座时却是另外一种境界,豁然开朗的视野确实能带给驾驶者一种君临天下的驾驭感。实际试驾后发现,凯雷德H ybrid在油电混合动力的加持下,起步动力输出相当直接畅快,就算全油门状况下也不像是一部排量6.0升的巨无霸,丝毫没有过去那种大排量车动力输出猛暴而难以接近的个性,相反却是出乎意料的平易近人。

另外,在变速箱系统方面,凯雷德H y-brid依然保留了具浓厚美系车传统的转向柱式换挡模式,甚至就在一个小小的挡把上,居然还有“+、-”加减挡显示,目的在于提供给驾驶者手动模式的驾驶乐趣。

[操控]乘坐舒适感优先

凯雷德H ybrid装备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通过车辆内部的电控按钮在自动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后轮驱动等四种模式之间针对不同的路况选择转换。

而悬挂系统则采用凯迪拉克专利的前后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控制系统。由于阻尼衰减式空气悬挂的自动感应,车辆在过弯时便会自动降低侧倾程度,直线行驶时增加舒适度。同时这套主动悬挂系统还有另外一个水平自动调节功能,能根据车辆前后的配重,自动将车身调节到水平状态。或许跟车重增加及悬挂设定有关,凯雷德H ybrid在弯道中的车身惯性相当大,速度快一点过弯,车身的转向控制并不是很听话,过弯时有较明显的车身侧倾,再加上这部车的离地距高、车身宽大,因此在山路上由于惧怕前面会有车,不敢随便放胆高速过弯。

嘉兴康润凯迪拉克专题:点击进入 

浙江康润凯迪拉克销售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296999 地址: 嘉兴市昌盛南路183号(汽车精品街区内)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