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保养 » 小保最低2700元 保时捷全系售后大调查

小保最低2700元 保时捷全系售后大调查

2012-06-28 07: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峥  编辑:段彬  

小保最低2700元 保时捷全系售后大调查

保时捷是世界著名的高端汽车企业,以开发、生产和营销豪华跑车和运动型越野车为主。旗下产品有卡宴Panamera911Boxster以及Cayman。它们个子拥有着不同的性格and不同的魅力。而它们也拥有着不同的保养价格,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保时捷Cayenne

小保最低2700元 保时捷全系售后大调查

保时捷  Cayenne S Hybrid 3.0 AT

保时捷  Cayenne S Hybrid 3.0 AT  保时捷  Cayenne S Hybrid 3.0 AT

保时捷卡宴共有四款车型,其中包裹3.0L排量的,混动的以及4.8L排量的。而它们保养得价格就完全不同了。从表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卡宴3.0L混动版的部分保养费用要高出4.8L的费用。也许这是因为混动的原因吧。而保时捷4.8LTurbo的保养价格可以说是最贵的。保时捷保养分为小保养与大保养。小保养没1万公里一保养,大保养每6万公里一保养。而制动液为2年一更换。但如果你没开到1万公里,到了12个月也要保养,为了就是保障车辆的性能与检查配件的磨损情况。

保时捷Panamera

小保最低2700元 保时捷全系售后大调查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车辆右侧45度角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车辆左正侧视角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Panamera为众多保时捷迷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车辆设计理念,是一款将最高标准的动态性能与极致优雅设计集于一身的四座GT车型。而它分为3.0L与4.8L。它们的保养价格差异也是很大的。而最贵的保养项目就要属前刹车盘了,价格为10000元。

保时捷911 Boxster Cayman

小保最低2700元 保时捷全系售后大调查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911

保时捷  Boxster 2.9 PDK 车头正面视角

保时捷  Boxster 2.9 PDK 车辆右侧45度角  保时捷  Boxster 2.9 PDK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Boxster

从表中可以看出,虽然都是跑车但是保养价格完全不同,相同的是Boxster与Cayman,它们有大多数的保养价格是相同的。而高性能跑车保时捷911的保养价格要贵出另两款车型的价格很多。这样是符合情理的。

总结:保时捷一个个性跑车的品牌,而它的保养价格也正符合它这个品牌的定位。开车的同时也要爱车,编辑在这提醒大家,记得按时保养!

(编辑 段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