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赣州车市 » 风尚潮涌 赣州国力店广汽传祺GS5将交车

风尚潮涌 赣州国力店广汽传祺GS5将交车

2012-06-27 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廖水聪  

风尚潮涌 赣州国力店广汽传祺GS5将交车

网上车市赣州站】近日,风尚都市SUV——传祺GS5已在全国100多家经销店陆续启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广汽传祺赣州国力店交车仪式也将于6月30日举行。传祺GS5自下线并启动预售以来,以时尚造型、超大空间、丰富科技配置和性价比优势赢得市场肯定,预售持续火爆,目前订单生产周期已经排到8月份。

驾乘双优  风尚座驾受追捧 

“我对传祺GS5算是一见钟情,3月份就交了5000元订金预定这款车,主要被它时尚新潮的外观所吸引。”一位从事服装设计的杨先生道出他订购传祺GS5的原因。

传祺GS5作为广汽洞悉市场需求,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全新打造的中型风尚都市SUV,具备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智能安全的驾驶乐趣以及丰富的科技舒适配置三大产品优势,完美诠释一款城市型SUV给消费者带来的操控乐趣和舒适驾乘感。

传祺GS5在汽车造型殿堂意大利都灵打造,设计灵感来自雪豹潜行时的姿态和动势;融合“光影雕塑”理念,造型线条简洁而富有光影变化,具有引领城市SUV造型潮流的气质。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轴距达2710mm,远超同级的超大尺寸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最大容积达1350L的后备箱空间。传祺GS5搭载2.0LDCVVT发动机及采用菲亚特先进涡轮增压技术1.8T发动机,带运动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效动力带来畅快驾驶乐趣。

销售火爆 首批车主惊喜交车

传祺GS5主力车型价格在12-18万之间,覆盖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的价格空当,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据了解,6月份全国100多家广汽传祺经销店将陆续展开集体交车仪式。

罗先生是位摄影师,平日很喜欢自驾游,他表示“出于工作和个人爱好的双重原因,我特别注重车辆的空间,传祺GS5的大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座椅设计是吸引我订购的最重要原因。”
传祺GS5后排座椅可4/6放倒,全部放倒后可达1350L的容量,放下一堆野营用品绰绰有余,为多彩的生活提供各种组合可能。

“无论是外观还是空间,传祺GS5都很不错,它丰富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和高性价比也很吸引人,很期待拿到车的那天。”罗先生说。

广汽传祺国力店将于6月30日举行隆重的交车仪式。届时,现场将有互动游戏、模特走秀、车队巡游及冷餐会等,还有惊喜大礼包相送,精彩接连不断,诚邀您共襄盛会。
 

赣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廖水聪)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