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玛驰折扣7000元+3000元礼包 有现车

上饶玛驰折扣7000元+3000元礼包 有现车

2012-11-20 12:0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上饶玛驰折扣7000元+3000元礼包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目前,上饶地区东风日产玛驰现金折扣7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玛驰 1.5L MT易型版2010款 6.99 6.29 0.70 有现车
玛驰 1.5L MT易炫版2010款 7.39 6.69 0.70 有现车
玛驰 1.5L AT易炫版2010款 8.39 7.69 0.70 有现车
玛驰 1.5L AT易智版2010款 9.29 8.59 0.70 有现车
购车送3000元礼包(含膜、挡泥板、脚垫,底盘防锈;冠军礼包含膜、档泥板、脚垫、底盘防锈、坐垫套,除味剂)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玛驰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近期到店购车,现金优惠7000元,同时赠送3000元礼包(含膜、挡泥板、脚垫,底盘防锈;冠军礼包含膜、档泥板、脚垫、底盘防锈、坐垫套,除味剂),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东风日产  玛驰 1.5L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东风日产玛驰车身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轴距为2450mm。外观方面,玛驰十分俏皮可爱,格栅下半部分的镀铬装饰条在国产版本中没有出现。

东风日产  玛驰 1.5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玛驰采用了灰色和白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方向盘中央、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圆形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可爱。另外,玛驰全系除入门级外均标配e车助手,它拥有车辆信息、启动指引、行车提醒信息、保养信息、温馨生活提示、泊车辅助六大类30种提示功能,能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玛驰的高位级别还具有一键启动功能,带来实用的便利。

东风日产  玛驰 1.5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玛驰采用与阳光相同的发动机,型号为HR15DE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8Nm/4800rpm,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足够满足玛驰肆意穿梭的需求,同时也保障了玛驰的燃油经济型。

编辑点评:玛驰作为一款东风日产入门级的小车,拥有娇小的车身可以肆意穿梭,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及充足的空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错的动力输出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都是十分不错的。

东信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11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西大道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