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

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

2012-06-20 12: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汽车对能源的消耗问题已日益严峻。危机当前,电力被公认为最环保的汽车驱动力解决方案。但是纯电动汽车限于储电技术的不成熟,在性能和适应性上仍无法跟有着上百年发展历史的内燃机媲美。由此应运而生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很好地改善了内燃机环保性和电动车适用性的弱点,却依然难以实现环保和性能两全。

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

是否有一款车,可以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潜力充分发挥,彻底打破强悍动力与经济环保不可共存的僵局?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Hybrid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

强大功率,动力磅礴

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

凯雷德Hybrid搭载的双模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由全球三大汽车集团通用、戴克和宝马联手研发的技术结晶,充分发挥了强混合动力的环保优势。凯雷德Hybrid的动力基础是一台全铝V8VVT高效汽油发动机,可迸发出332匹最大马力与498牛·米的超强扭矩。而整合在EVT电子无级变速箱内的两台电动机,可各自带来83千瓦(各约111匹马力)的强大马力。通过先进精密的控制系统,被迅捷而又平顺地传送到电子运动四驱系统上。

双模驱动,油耗锐减

凯雷德-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

凯雷德Hybrid搭载的300伏大容量镍氢电池组,可同时为三个不同电压的车载系统提供不间断电源;刹车时所产生的能量将被高效回收,转化成可用于驱动汽车前进的电能。在起步和城市低速行驶状态下,纯电动机驱动可达到不可思议的“0油耗”和“0排放”。V8发动机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关闭8个汽缸中的4个,使得凯雷德Hybrid的城市路况耗油锐减40%,最重要的是,如此出色的环保性能并没有以牺牲任何驾驶激情和乐趣为代价!

浙江康润凯迪拉克销售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296999 地址: 嘉兴市昌盛南路183号(汽车精品街区内)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