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一汽大众捷达 值得老百姓信赖的出租车

一汽大众捷达 值得老百姓信赖的出租车

2012-06-19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一汽大众捷达 值得老百姓信赖的出租车

捷达在国内不断地创下多项第一,

每一次创新皆成为精彩演绎——

国内率先在普及型轿车上装备ABS的A级车

国内率先装备安全气囊的A级车

国内率先全部采用多点喷射技术的A级车

国内率先全部产品达到国际环保标准的A级车

国内率先将高档轿车安全装备用于中档轿车的A级车

国内率先使用自动变速箱的A级车

国内率先推出国产柴油轿车的A级车

多年来,一汽-众致力于打造专业级的出租车。不间断的探索和努力,赋予捷达皮实、耐用的优良品质。目前,捷达车已经成为主流城市出租车行业的车型首选。捷达出租车已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整车外观更体现了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秉承简约主义风格,整体设计流畅大方,气度不凡;前方流线造型,结实饱满,侧影优美,曲线玲珑,尾部浑厚流畅。源于德国大众的最先进技术平台,全新打造的RSH发动机,采用磙子摇臂技术,使发动机具有低速大扭矩特性,动力强劲,起车快,车速高,适合城市路况行驶。

专业配备 带来更顺畅驾驭体验

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合理;出租车技术包包括加强转向球头、充气减震器、加强传动轴、免调整后轮箍轴承及出租车专用线束;新仪表盘组合、后备箱自动开启、大功率无氟空调、PVC顶棚、PVC门护板、水杯架、后头枕及后安全带。

油耗更低 动力更强

每一个出租车司机都期望能在同样的时间里完成更多的里程,对出租车司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捷达出租车满足您对动力的特别需求,配备RSH发动机,从2V TS到2V RSH,减小了发动机磨损损失和运动质量,提高了效率,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和驾驶员习惯,提速迅猛,帮您冲在最前。

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合理,进一步提高整车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动力不变的情况下,燃油经济性更好,城市工况燃油消耗量可降低4.6%;

安全装备齐全 行驶无忧

对出租车司机来说,安全行驶是一个重要的保障,只有周密考虑,让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完美结合,才能真正放心安全。捷达堪称同级车中安全性最高的车型之一,一流的安全保障措施,给您及乘客平安。

舒适 令您一路畅通

捷达出租车,更倡导舒适的设计理念,令您在行驶过程中充分享受舒适所带来的畅快之感;只要亲自体验一下,您就会发现,捷达在舒适性方面,让您和乘客没有遗憾,手控五档全同步变速装置,配备动力转向,配合稳定的悬挂系统,使人与车有机地融为一体,令您享受驾驶乐趣。无论身处拥挤的闹市街区,还是行驶在蜿蜒曲折的山路,捷达驾驶灵活的优点都足以让您轻松挑战不同路况,而且游刃有余。

国四标准 绿色环保

德国原装三元催化反应器,配以闭环控制发动机,不但尾气排放达到国四标准,而且三元催化反应器寿命长。捷达坚持环保原则,提前达到国四排放标准。

一体化服务 畅行天下

截止2011年底,一汽-众已在全国建立500余家4S店,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及时快捷的服务。

捷达出租车 强劲表现

全国:捷达出租车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覆盖率高达53%,仅2011年捷达出租车全国上牌量就达到37382台。

江西:捷达出租车在江西各地市覆盖率高达100%,且大部分地区占有量达70%以上,其中南昌一汽-大众品牌出租车占有率达到86%。

九江:自2004年庐山使用80台捷达出租车至今,九江各县市(含瑞昌、星子、修水、德安、共青、沙河、湖口)先后更换了586台捷达出租车。

九江宏达售后服务承诺:捷达出租车质保期为1年十万公里;24小时内九江市区免费道路施救服务(如车辆由客户问题引起的,只收取过路费、油费、工时和材料费);工时费8.5折优惠,四轮定位按出租车统一价格计算60元/次,机油更换1次不到百元;定期举行车辆保养、维护的知识讲座,每年提供四次免费检测服务。

凭借良好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捷达出租车在各出租公司和广大出租车司机当中享有极高评价和良好口碑,被誉为出租车司机的“赚钱好帮手”。我们真诚地希望九江的广大司机朋友选择品质可靠的捷达出租车。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38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