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中达任宝十一感恩“悦”顾客尊享续保礼

中达任宝十一感恩“悦”顾客尊享续保礼

2012-11-21 16:22: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中达任宝十一感恩“悦”顾客尊享续保礼,开启开业周年庆典之续保活动月活动,邀请您参与更多精彩!

中达任宝十一感恩“悦”顾客尊享续保礼

济宁中达宝马4S店开业一周年感恩“悦”激擎启动。11月底前到店保养车辆即享免费检测,更换防冻液享工时费5折优惠。购车更可尊享惊喜优惠及神秘大礼包。届时,济宁中达宝马4S店盛情邀您莅临品鉴,尊享以下续保大礼:

1、 提供保险套餐组合,多方面节省保费

2、 专业保险团队服务,最大努力协助办理理赔事宜,解除投保后的后顾之忧

3、 享受最低保费同时赠送2罐宝马原厂燃油添加剂

4、 享受价值1200元的四轮定位

5、 享受价值728元的四轮平衡

6、 享受价值536元的节气门清洗

7、 享受免费为车辆点漆服务

8、 享受一年免费市内(仅限于济宁市东西南北外环路以内区域)救援拖车

9、享受一年内购买附件精品95折优惠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过去的一年里,济宁中达宝马4S店致力给更多的客户带来BMW驾驶乐趣的同时,秉承BMW的高端品质,传递无限BMW之悦。并取得了骄人的市场成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BMW车主的信任和支持。济宁中达宝马4S店贡献出一系列精彩的周年庆活动,力求真正把周年庆做成每位宝马客户自己的节日。“每年11月,都来中达宝马4S店过节!”济宁中达宝马4S店相关负责人热忱地说到,“感谢各位的支持,欢迎大家经常回来看看。”

11月,济宁中达宝马4S店盛情邀阁下与我们共享BMW之悦!领略BMW独具魅力的美学、科技和豪华,以及BMW的运动本色。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jnsummit.bmw.com.cn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6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