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网上车市车展瑞虎2012款钜惠 限量抢购

网上车市车展瑞虎2012款钜惠 限量抢购

2012-06-19 15: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近期油价不断上涨,瑞虎SUV再度受到业内关注,搭载2011年度“中国心”十佳1.6DVVT高效节能发动机的瑞虎,工信部权威公布百公里油耗仅为7.0L,与同级别SUV相比每年节省油费8000-10000元,堪称SUV中最省油的车型

网上车市车展瑞虎2012款钜惠 限量抢购

记者从黑龙江哈得力奇瑞4S店了解到,为回报广大龙江客户对奇瑞汽车的支持,奇瑞公司在黑龙江地区特推出“瑞虎2012款清凉登场 导航版钜惠13000元”大型限量抢购活动,以帮助更多的龙江家庭早日跨入快乐幸福有车生活。

网上车市车展瑞虎2012款钜惠 限量抢购

瑞虎2012款导航版最高钜惠13000元  黑龙江地区仅限100台

作为2011年度最畅销SUV瑞虎大型抢购活动自6月7日正式开始,参与车型为瑞虎导航版车型,即日起,消费者凡购买导航版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送购置税,送交强险,送上牌费,送车船税,同时还可享受3000元清凉大礼包,最高钜惠13000元。瑞虎经典版低至7.58万元,本次促销活动仅限黑龙江地区用户,数量仅限100台。

网上车市车展瑞虎2012款钜惠 限量抢购

2012款瑞虎搭载360度全景可视行车系统

瑞虎2012款搭载360度全景可视行车系统,给广大车友带来极大的方便。它能让驾驶员实时在车内监控车外前、后、左、右 视频画面的情况,避免意外事件发生,倒车时更是驾驶员的第三只眼睛,车后所有情况驾驶员都能在显示器上看得很清楚,让您在陕窄的停车场都能进退自如。

网上车市车展瑞虎2012款钜惠 限量抢购

2012款瑞虎装备 “一键启动+遥控热车系统”

瑞虎2012款装备“一键启动+遥控热车系统”,让您体验全新的驾驶方式,如果在寒冷的冬天,您完全可以在穿外套之前把车打着,等到下楼此时发动机已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车内的温度也会比较暖和,或者说至少不会让你觉得冰冷。

网上车市车展瑞虎2012款钜惠 限量抢购

分期付款购瑞虎,首付最低1.6万,0担保,放款快 无城乡差别

即日起,凡购买瑞虎龙虎版车型,即可办理分期付款业务,首付低,低至20%,0担保,手续更简便,放款快,让你快速提车;无城乡差别,无地域差别,降低你购车门槛。

任何品牌置换瑞虎享受国家级专业评估,高于市场价收购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