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奇瑞感恩行 现金红包派送中

襄阳奇瑞感恩行 现金红包派送中

2012-11-21 17:4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我国乘用车市场共销售129.89万辆,环比下降1.27%,同比增长6.40%。其中日系车共销售9.89万辆,自2009年以来首次低于10万辆,市场占有率也在有统计以来首次跌破10%。而自主品牌乘势取得良好战绩,以领头羊奇瑞汽车为例,10月份共完成销量45864辆,国内销量较9月份环比增长10.5%,海外销量15283辆,同比增长16.5%,以双增长胜利告别2012年的金九银十。

大步向前,不忘感恩

今年9月以来,奇瑞以四百万辆为契机,着重推出“感恩四百万,聚惠四万万”活动,以瑞虎、风云2为代表的核心产品以各具特色的回馈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一场饕餮盛宴。正是这颗感恩的心,触动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弦。正是这颗感恩的心,赢得了“金九银十”国内国际的双增长优异成绩 。其中多款主销车型销量取得新突破:风云2取得9858辆的历史新高,虽仅因142辆的差距遗憾与万辆俱乐部擦肩而过,但风云2依然取得了环比增长29.3%,同比增长10.3%的历史好成绩;奇瑞的SUV当家花旦瑞虎1-10月也累计完成88890辆,累计同比增长6.8%,继续在整个SUV市场稳居前列。

感恩不断,红包连连

据悉,为特别感谢在“感恩四百万,聚惠四万万”活动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湖南、湖北省,奇瑞汽车特于11月25日在湖南、湖北省重磅推出“感恩四百万,聚惠四万万——现金红包,限量派送”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5日(仅限1天)

活动地点:奇瑞汽车湖北英驰4S店,0710-2599998

活动内容:当日购车,就有现金红包拿,最大红包5000元。此优惠为厂家直接回馈广大客户,不抵车款,不抵优惠。

奇瑞汽车在车市整体微增长的态势下,一向稳扎稳打,取得优异业绩的同时不忘感恩,其信心与决心无愧于新老客户的一直以来的支持,无愧于民族品牌之旗帜!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599998 地址: 襄樊市邓城大道云湾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