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北京现代伊兰特7.88万元限量抢购

秦皇岛北京现代伊兰特7.88万元限量抢购

2012-06-15 22: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北京现代伊兰特7.88万元限量抢购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一款驰骋多年的老将,务实的风格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者从秦皇岛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伊兰特7.88万元限量抢购,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7.88 1.1 有现车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观方面,全新的前大灯组更加时尚,前雾灯、前包围的样式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而且从设计风格来说也更加前卫。整车侧面的变化微乎其微,如果从视觉效果来说,全新的轮毂应该算是唯一的改变了。车尾也有一定的细节方面的变化,尾灯在轮廓不变的前提之下对灯组合灯罩进行了升级,融入了一些时下比较流行的LED元素。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中控台右侧

在空间和配置上,2011款伊兰特4525mmx1725mmx1425mm的车身尺寸堪称同级之最,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豪华车才有的舒适性配置也令消费者眼前一亮;在安全方面,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ABS、电子刹车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装置,制动效率更佳。另外,加固的车身设计、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安全带等配置全方位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伊兰特1.6L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3N·m/4500rpm,并且应用了CVVT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从而很大地提高燃料利用率,降低油耗,更加经济环保。配合5档手动和4档自动变速箱,操控性能良好。安全性方面,ABS+EBD、双安全气囊、前后盘式制动、车门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在今天看来仍然属于主流水平,为驾乘者带来舒适和安全的驾乘环境。
    购车咨询:北京现代瑞通佰盛专营店

地址:开发区峨嵋山北路新管委西侧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