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大庆奇瑞新A1现金优惠1000元 定金5千元

大庆奇瑞新A1现金优惠1000元 定金5千元

2012-11-22 00:3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大庆奇瑞新A1现金优惠1000元 定金5千元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奇瑞大庆哈得力4S店了解到,现购买奇瑞A1现金优惠1000元。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 1.0L MT传奇版2011款 4.38 4.28 0.10
制表:大庆车市 daqing.cheshi.com

大庆奇瑞新A1现金优惠1000元 定金5千元

大庆奇瑞新A1现金优惠1000元 定金5千元   大庆奇瑞新A1现金优惠1000元 定金5千元

奇瑞A1外观造型朝气逼人,线条饱满精致,使亚平宁的风情与本土典雅古典作风完美融合,又吸纳了更现代的都市元素。长条形大灯配合极富运动感的前脸引,犹如天使般明亮的眼睛使人倍感年轻、自信。新增的车身动感彩条更是点睛之笔,令人直呼惊艳。

大庆奇瑞新A1现金优惠1000元 定金5千元

内饰,奇瑞A1筒状圆环仪表盘配以对称式的驾驶室前舱设计极具创意,灰色与米色搭配的座椅内饰加上三辐式方向盘给人一种精致、时尚、运动的定位。从正式产项到车型推出市场历时3年,定位于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是奇瑞也是中国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世界车”主要用户对象是年轻、时尚、具有初步经济实较往年白领一族,兼顾年轻女性。

大庆奇瑞新A1现金优惠1000元 定金5千元

A1的动力总成用的是奇瑞自己生产的ACTECO 1.3NA发动机搭配QR513的变速器,发动机额定功率是61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14Nm/3800-4500rpm。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结构设计;缸体为铸铁材质整体框架结构,铸铁缸套与铝合金铸为一体。

编辑点评:奇瑞A1是A0级高级两厢轿车,可以用于家用、上班代步、休闲旅行。A1外型时尚可爱,配置较为丰富,但内饰和动力仍需要改进,总的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小车。

大庆哈得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15845861464 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车工业园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