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15万级城市SUV黄金车型传祺GS5全国交车

15万级城市SUV黄金车型传祺GS5全国交车

2012-06-15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日前,广汽乘用车首款城市SUV车型传祺GS5继在重庆车展和深圳车展举行交车仪式后,在全国100家销售店陆续开展交车活动,超过3000辆传祺GS5新车迎来了首批车主。

据悉,上市短短一个月时间,传祺GS5就凭借欧陆风格大车身,超越同级的操控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等,收获超高人气和市场关注度,成功占位15万级中型城市SUV市场,成为黄金车型。目前,订单排到8月份,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超大车身+欧系风格,15万级市场稀缺车型

传祺GS5为何能成功热销并在短时间内成功占位SUV市场?以途观ix35和CR-V为代表的主流城市SUV,价位都在16万元以上,轴距也集中在2700mm以下。中型城市SUV尚属市场空白,欧系风格的中型城市SUV更是稀缺车型。传祺GS5瞄准这一市场区间,优势先发。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车身尺寸达到4732mm/1854mm/1680mm,轴距达2710mm,远超同级车型。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最大容积可达1350L的后备箱空间,符合国内车偏好大空间的需求。

“令人惊喜的是,传祺GS5的造型具有国际大厂的风范。”不少试驾过传祺GS5的媒体表示。瞄准都市精英人群的传祺GS5,造型设计在意大利都灵完成,外观简洁大气,富有光影变化,将欧系SUV的力量感、动感与当下主流审美趋势融为一体,体现出极佳的品质感和车型魅力。

“传祺GS5看上去非常大气,开着这辆车出去真的很气派,而且内部空间足够大,我一眼就看中了。”陈女士今年3月底购入一辆GS52.0AT精英天窗版典雅黑。首批车主中,不乏像陈女士这样对传祺GS5一见钟情的消费者。

名车底盘+科技配置,多项指标超越同级

相较出手迅速的陈女士,经商为业的李先生则代表了更为理性的消费者。他不但在网络上收集各种资料,且多次与朋友一起到传祺4S店观摩实车,试驾对比后,4月中旬购入GS52.0MT精英天窗版。“我看了那么久的车,现在终于买到一辆无论是外观,配置、性能以及价格都很称心的车。传祺GS5最打动我的是操控性和舒适性能够完美的平衡。”李先生说。

与同价位城市SUV在紧凑型轿车上升级而来不同,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采用与奔驰ML、吉普大切诺基等豪华SUV相同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结构,操控稳定性更高,与同级车相比过弯侧倾角最小,驾乘更舒适。动力方面,传祺GS5搭载2.0L DCVVT发动机,其最大扭矩达到187N•m,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好。

科技领先的丰富配置也是传祺GS5吸引理性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其配置全球同步的德国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以及欧盟标准的行人保护及儿童保护系统等。这些目前仅在少数高端欧系车上才有的尖端科技配置,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而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180 °广角双画面倒车影像系统、纳米级独立双区空调等配置,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全球资源+精工工艺,品质可靠性价比高

“我去年买了一辆传祺轿车,现在又买了传祺GS5,非常喜欢传祺。”邓女士是深圳市一名公务员,今年5月初购入传祺GS5 2.0AT豪华荷兰橙。对于传祺这个年轻的品牌来说,只有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才能换来车主的长期信赖,拥有一批像邓女士这样的忠实粉丝。

传祺GS5赢得新老车主的信赖,得益于其背后的两大支撑:一个是广汽全球研发网,融合全球科技研发人才与技术,整合世界顶级零部件供应体系;另一个则是广汽多年积淀的精工制造经验。这两者共同为传祺GS5的技术领先性、品质可靠性保驾护航,奠定了传祺GS5高性价比的产品基础。

业内专家指出,定位于中型城市SUV的传祺GS5,凭借欧系风尚外观、大空间、舒适驾乘、世界品质以及高性价比,从竞争愈加激烈的城市SUV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15万级城市SUV黄金车型是一种必然。随着全国范围内实车陆续交付,越来越多消费者将零距离接触传祺GS5,感受非凡驾乘体验。

襄阳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061 地址: 襄阳市春园东路45号(云湾路段)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